上禮拜跟C小姐去吃的(沒錯,就是這一篇裡面的那位C小姐
因為我比較早下班,所以我就先過去,到了之後才發現原來他就在巢咖啡的斜對面啊
但巢咖啡我也沒去過,只有聽過而已…(喂)




C小姐的沙拉,她正要吃的時候,發現有一隻小蟲爬過她的碗底,她就呃了一聲
我就回她「表示菜新鮮吧」
她就默默的說「也是,我們都被排擠成這樣了,快要沒飯吃了,我看就不用說了」
寫到這我都想哭了


我的蔬菜湯


蒜香脆薯


這是我點的墨魚燉飯,然後C小姐點的起士燉飯,我忘了拍了


雖然不錯吃,但是餐廳規定用餐時間是90分鐘,如果想要在這邊喝酒談心的話,我覺得是不太適合,省得話匣子都還沒開,就要被提醒「小姐,你們的用餐時間到了喔」,然後就要結帳走人了,但是如果只是來簡單吃個飯,是OK的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5號 · 路線
電話:227681106
星期一公休


因為離開餐廳的時間還很早,我們就跑去新瑞買漫畫了
當天可是聖哥傳6的發行日啊啊啊
↓↓↓好孩子都要來一本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