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超想吃印度烤餅的,突然想起我好久沒有去吃香料屋了(因為他好遠)!上禮拜六晚餐反正也想不到要吃什麼加上我又很閒,不然就去一趟天母吃香料屋,再順便去買野上麵包跟三明堂好了

因為我是當天才想到要去吃的,所以我也沒訂位,就早一點出發,到的時候還沒有6點,結果店員說沒訂位要等,而且要等一個小時左右,我人都來了,只好乖乖的留下電話,之後就去了對面的三明堂,接著又跑去逛新光三越,結果一踏入超市後就發現……手機完全沒有訊號這是怎麼一回事?所以我連超市也不能逛,就只能一直在樓上走來走去,逛到6:40的時候我對新光三越真的膩了(他好小間),我們只好又回到餐廳門口,稍微等了一下之後,簡尼克就跑進去問店家說有位置了嗎?結果店家看了一下就指旁邊的位置說「剛才有登記的話在這邊」那幹嘛不打電話給我,電話留好玩的逆???
最後終於有位置了←沒用的傢伙


招待的脆餅~超酥脆,很像玉米片的口感,但是味道是麥香(應該是吧?)沾醬是菠菜+優格去調的(應該是吧?)←喂,可以認真一點嗎?


海鮮清湯,很鮮甜,清爽好喝,到後面吃完那些重口味的菜色後,更加覺得這碗湯是清流啊~


印度奶茶,滿滿的香料味


炸三角


切開是這樣


香辣羊肉咖哩,我喜歡~配上烤餅真的好好吃


菠菜乳酪,這端上來的時候好香啊啊啊~也很好吃就是了


烤餅來了
點了一個蒜味的,一個起士的


起士烤餅撕開後還會牽絲~喔My favorite ←幹嘛突然烙英文?


自從開始減肥後(雖然目前肉眼還看不出成效),我真的覺得我的食量變小了,這頓飯我吃到後面,居然覺得很飽,這怎麼回事!?也不過就是那二小鍋東西跟二片餅而已,怎麼可能,我這個人沒有什麼強項可以贏人家,唯一可以拿出來說的就是很能吃,沒想到現在連這一樣才華(?)也離開我了,怎麼辦??如果有瘦就算了,至少還可以安慰一下我大食量遠去的心靈,沒想到也沒瘦,天公伯也太愛跟我開玩笑了吧(跺腳),最後只好安慰自己至少我吃到烤餅了(←難怪你瘦不下來),而且香料屋真的比我上次去吃的坦都好吃多了,唯一的缺點就是離我太遠然後店員太愛搞笑

吃完香料屋後,我們就去取車前往野上麵包,一踏進野上麵包後,我發現整家店都被掃空了連果醬類也被搶光了,唯一能買的只有法國麵包,而且架上也只剩6、7根吧,既然我都來了,當然一定要買一樣的啊,最後也只好買了法國麵包,店員幫我切開後,我一上車就發現好香喔~車上都是麥香,隔天早上當早餐吃,果然很美味
今天的戰利品就是這二樣,三明堂的草莓大福雖然很好吃,但我更愛他們家的團丸子



香料屋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50巷10弄6號
電話:(02)2873-7775

野上麵包天母店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5號
電話: (02)2832-6308

三明堂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22巷21之7號
電話:(02)2876-5283

後記:我後來想起來我為什麼這麼飽了,因為我4點的時候吃了一個大飯團啊啊啊←你肥死算了
PS.這個飯團在永春市場那邊,雙主菜45元、單主菜35元,有超多口味可以選的,我買的這個是綜合的,有排骨跟香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