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媽(背剪雙手搖晃身體)
是一個酒國英雄買食物不手軟的人,只要我們愛吃,她都會不看價錢的就搬回家,所以我從小就吃的很好,看到這裡,大家想必會認為我從小就是個小胖子吧?你們錯了(噴乾冰),從小我就不胖,而且食量又很大,所以很多人都一直認為我擁有吃不胖的體質事實證明他們錯了

以前我家樓下的麵店,都以為我很乖,每次都幫全家人買晚餐,事後他們才發現,我買的都是我自己要吃的(撥瀏海)←得意個屁

讓我先離題一下
↓這是我22歲左右的照片(我是左邊穿短褲的那個),20幾歲的時候我差不多就一直維持那樣,雖然沒有說非常瘦,但也離胖很遠吧


↓ 在整理照片時,意外翻到這張,是說…我為什麼要拿著乳鴿拍照?而且還非常的開心,是有多貪吃啦
但是仔細看,我的手好細啊啊啊,還有尖下巴!!!
還有翻到比基尼的照片,現在我怎麼敢穿啊?(大水沖澡)


↓25歲時,差不多是這樣,也不胖吧吧吧,看看那個手臂,跟現在大概差了2個SIZE


然後大概是26歲的時候,我突然發現自己心跳變的很快,本來以為我的心臟出了毛病,去醫院檢查後,才發現是甲狀腺亢進,治療期間,因為新陳代謝減緩,加上我又沒有減少食量,體重就一直往上升
沒辦法啊,你要一個從小就食量很大的人又沒有減過肥的人,突然減少食量,誰做的到?
我總共治療了將近二年的期間,等到治療完後,我的體重就再也回不去了(大概多了將近8KG吧)

在我發胖的時候,我的鄰居還一直以為我未婚懷孕了,我每天都忍辱負重的走過那條路啊啊啊
而且我覺得路人特別愛攻擊我,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長的很親民的關係?

案例一:隔壁公司的男生曾經在背後叫我「小胖妹」←我根本就不認識他也沒跟他說過話
案例二:我在我家樓下準備要騎上腳踏車時,不熟的鄰居手刀衝過來跟我說「你的輪胎怪怪的耶,是沒氣了嗎?」我回「沒有啊,我前天才拿去修好的耶」鄰居「那應該就是你太了」
案例三:走在路上時,三不五時有人手刀衝過來叫我試減肥產品
案例四:我在捷運上遇到多年不見的表姐,她在捷運上高分貝的大叫「你這麼變的這麼(拖尾音)?我媽說你生病的時候我還不相信,我現在真的相信了,你也太誇張了吧,怎麼會吃成這樣?」←此刻我已經分不出來,到底是路人傷我比較深?還是我表姐?

這些案例還一直不斷的隨機上演,大家放過我好嗎? 
不然我就要對你們這樣了喔↓


回到正題(跳一下)
我爸媽也常常叫我要減肥,但是失敗了幾次後,我發現敗因根本就出在他們身上
我爸是一個天天要吃宵夜的人,我從小也都跟著他一起吃宵夜,直到我胖起來後,我們這個組合才正式的解散,而且我爸的宵夜都沒在開玩笑的,通常都是清粥小菜(要有配菜的那種)、燒邁(基隆的燒邁大王,一顆超大的)、水餃、牛肉麵、胡椒餅、麵包、餅乾、麵線………所以常常在我要睡覺的時候,就會聽到他在那邊大吃宵夜,為了逃避這種情形,我都把自已關在房間裡

然後前面提到的我媽買東西不手軟這件事,以下有案例
↓有人跟他說這個日本水蜜桃很好吃,一顆$350,她買了一箱(一箱$5000的樣子),一箱吃完還有一箱


一盒$2000多的櫻桃跟一盒$2000-$3000的柿餅,她依然買的很開心


聽說有一批螃蟹很好吃~她衝去買了螃蟹後,居然叫我拿來當點心吃


過年前她衝去基隆買新新牛軋糖,我回家後看到的情形是這樣……這是要去擺攤嗎?
而且這批買完後,她又去買了另一批


還有很多類似的案例,因為臨時找不到照片,就不PO了(喂

去年簡尼克花了半年的時間瘦了8KG,其實他一開始是為了要陪我減肥才去健身房的,結果他瘦了我沒瘦,我媽三不五時就用這件事來攻擊我,今年過年的時候,我就很認真的跟我媽說,我今年的新年新目標就是瘦8KG,過完年後,我真的要來減肥了,你不要再來干擾我

前天冷的要死,我還是很認真的去跑步,回家後洗完澡忍著餓意躺在床上看漫畫時,我媽跟我爸歡樂的從外面回來,我媽「我們有買胡椒餅耶,你要不要吃?」
我「才不要,現在都幾點了?而且我刷牙了」
我媽「再刷就好了啊」
我「不要,如果我吃了我今天不就白跑了?
我媽不動聲色,結果下一秒,她拿著胡椒餅進我房間,然後大口的吃起來說「你真的不吃喔(嚼嚼),熱熱的超好吃的耶」
我「不要(含淚躲進棉被裡)」

我如果想要減肥成功的話,想必是要先搬出去吧
雖然她是絆腳石,但是我還是很愛她的(不打這句的話,感覺會被扁)


PS媽媽是酒國英雄這件事,我沒有誣賴她
↓約翰走路買成這樣是怎樣?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未成年也不要飲酒


喔對,這不是同一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