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滿18、不能接受腐物的,現在就快點離開

我已經提醒過你們了喔,不要看完之後又來鬼叫,快點出去,OUT(手指門外)


↑我好愛青鬼院,他出來的時候我整個就是キタ━━━━(゚∀゚)━━━━的狀態
(70%是因為杉田,30%是因為那首肉便器ED)←這首ED我愛到放進我的哀帕裡之外還設成鈴聲



過年前到最近,我大概買了這一堆…拍完這張的同時,發現還在持續增加中



↑拍完發現漏掉他們了,深夜食堂的日劇我沒有看,但是他非常紅,讓我很好奇,有一次在推特上發問,結果有買漫畫的推友們,大家都推薦,我腦波弱又是出名的,隔天我就飛翔入手了,看完後我覺得裡面的故事看似平淡,但其實很像你我身邊都會發生的事(不要跟我說只有我身邊有,我不相信),裡面的故事都是短篇,有熱戀、有不倫、有家暴、有妻離子散、有升官、有失志、有生離死別、有異性戀、同性戀、人妖………這麼多不同的人,最後都聚集在深夜食堂裡,有人找到答案、有人繼續尋找、有人找到真愛、有人浮浮沉沉、有人繼續受到傷害……仔細一想,這都是人生啊(笑)。
但我覺得年輕人看應該會覺得很無趣,強力建議25歲以上的人再看啊
而且看完會好想要去找深夜食堂啊,台灣應該沒有吧,總覺得在半夜裡遇到的不是黑道就是鬼(喂


↑這二本,有沒有看到他們一直散發出光芒啊?
エロ漫の星


多謝小春姐幫我們訂購,而且福友全員都有訂購(挺),台灣的變態孩子真的是不得了啊,大家千萬不要用有色的眼光看這二本書,嚴格說起來,這是工具書(正色),介紹看
而且去小春姐家領書時,她還幫大家包上了書套,糾甘心
其實是桃桃跟她撒嬌,逼她包的(啊,不小心說出來了)

右邊框起來的有ZE、戀愛暴君、聖哥傳、青之驅魔師、銀之匙、銀魂、花牌情緣、只想告訴閃死你都是一直有買的,之後也會繼續買下去的漫畫,讓我一個一個來介紹好了


ZE終於完結了,雖然最後一集完全萌不起來,但是畢竟都最後一集了,所以還是含淚入手
是說他不完結也不行了吧,全部的人一天到晚都跟紙人Play,完全沒有後代啊,再不收尾的話,是要畫這一大家族滅亡的事嗎?


←戀愛暴君7出的時候我超激動啊 
因為我以為是完結篇了
興奮的看完後有一種キタ━━━━(゚∀゚)━━━━然後又キタ━━━━(゚∀゚)━━━━不太起來
的感覺,原來他後面還有一集
好吧~為了我的小天使,我會繼續等下去的


←聖哥傳要嘛就不出
(怪人君一度還說他再不出的話,他就要用公司印表機把他印出來裝訂)
一出就飛快不虧是神降臨,第五集全部都跑來賣萌啊 天界裡帥哥的比例也太高了吧,強力推薦入手啊



青之驅魔師7也出了(青驅我只有追單行本,沒有追連載)看了漫畫之後,我對於動畫裡沒有加入志摩兄弟這件事感到非常不滿,兄弟就是用來BL的啊,但是仔細一想,他的動畫也幾乎都改了啊,但是靠杯歸靠杯,口嫌體正直如我,還是會繼續買下去的




銀之匙就不用說了,牛媽一出手就是品質保證,真的好好看啊,完全就是八軒的育成日記 雖然目前只有一集,但是希望第二集也快點出啊…(敲碗)



41封面是蓮蓬篇耶
但我覺得蓮蓬篇強大的地方,要看動畫!
伊莉莎白阿姆羅VS米墮卿夏亞啊啊啊,看的我都燃了
這個氣勢跟規格不出劇場版像話嗎?阿華阿納我給你三百塊好不好,拜託你出啊(跪)



花牌13前幾天也出了,我也是立刻飛翔入手了
封面是花牌痴兼殘念系美少女,是說他每一集都好好看啊,動畫也超棒,OP跟ED也都幾罷昏,而且明明是少女漫,為什麼可以搞的這麼熱血啊?我都懷疑這根本是JUMP系的吧,裡面完全符合了JUMP的三大精神啊-友情、努力、勝利,希望他可以一直好看下去,拜託不要拖啊(然後在這一點上,又突然開心的覺得還好他不是JUMP系的←拖走)
↓↓↓我是太一派的!太一,賭上你的青春也要升上A級啊變強啊啊啊





只想告訴你14也出了,滿滿的少女心啊雖然我私心的希望千鶴跟龍在一起,可是好像當朋友會比較長久,但我又不希望龍傷心←從頭到尾都不干你的事



然後大家應該有發現,有的是X版的吧
我也沒辦法,因為我就是想看,而且有一些我買的時候剛好是過年前,我就直接在甘味屋快速的選一選,我只求他過年前給我送來啊←過年九天沒恥漫看,我不安
各大出版社,如果不想要讓我們買X版的,那你就代理啊,你代理啊你代理啊


雖然我很愛日高老師,但是憂鬱之朝我本來沒有打算要買的,因為真的好憂鬱,結果因為要買戀愛暴君7,我就一起打包了,其他有的是看推薦,有的是隨便挑的,裡面有幾本也很好看,然後有的就………,有機會再找時間來介紹好了←我好像每次都這樣打,但最後都沒下文(遮臉)

探索者系列我本來也沒有要買的,直到我膝蓋中了一箭不小心看到了這篇文章
之後我也開始在意起麻見了…(摀臉)
↓↓↓麻見大人示意圖,如果混黑道的都這麼帥的話,我可以



睡覺被吵醒好可愛啊,咕嘰咕嘰←立刻一槍被打飛



有幾本我還沒看完,但在我看完的裡面,有二個人我好喜歡啊啊啊
一個是再愛我一次裡面短篇裡的芥且己


↓↓↓明明長的這麼可愛,但是超變態…


其實山下知子的書我都很喜歡,每本都好棒,有機會再來慢慢介紹(←你這放羊的孩子)!他書裡的人物都會有一種對愛情的不確定感或是對感情的無奈,看的我好揪心但是變態也不少就是了

↓↓↓咦?這不是我每天搭車的心聲嗎?(住口啊你)這是其他短篇裡的人物



另一個是奪走我的全部裡面的美長,眼神超殺啊,快點捏爆劈腿者的蛋

翻白眼超帥的
阿部茜的其他本我都覺得不怎麼樣,但是這本我超愛啊啊啊,雖然鷹緒是渣受




然後繼上次的SUPER LOVERS外,我現在最希望有人代理的是ヨネダコウ的「俺に恋してどうすんだ」啊,這本好好看啊,媽媽~~~~~(叫媽也沒用)

扯領帶犯規啊 雙槍背帶是好萌物啊,警察跟黑社會都愛用


良司下半身超淫亂的啊二次元エロ是正義


↓↓↓超帥的啦 


目前一直停在第4話,據說因為作者有事,所以第5話就停住了
拜託快點回來給我畫完啊啊啊,然後台灣出版社快去代理啊

這一篇我終於寫完了,下次就是我又入手新書的時候啦,再~見~啦(浩角翔起調)




↑↑↑↑看到最後的你們,是M吧…(青鬼院判定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