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我在家吃了一堆東西,晚上去吃飯時想說簡單吃個日式的壽司捲就好了,於是就前往千之壽
結果快要靠近千之壽時,突然瞄到他們斜對面的小村小吃店,我就瞬間改變主意了(遮臉)←腦波到底多弱啊,這人
涼拌小黃瓜,上面滿滿的麻醬啊,而且還有濃濃蒜味跟醋,我喜歡



小菜每樣都好吃


大滷麵
簡尼克說他覺得味工坊的比較好吃,這個還好


我的炒麵我也覺得還好(喂)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們沒有點到招牌的麵類,這二樣都不是很合我們的口味,不過小菜是真的很好吃,下次還會再來試試看別的
千之壽老闆表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