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想說約小開晚上出來吃飯,慶祝他新婚,結果這小子一直以為我要立刻炸他,上車時還一直說「是不是換你?是不是換你?你有什麼話要跟我說,你說啊?你說啊?」←我強烈懷疑他得了被害妄想症(認真)

下午在選餐廳時,本來想選自然風,而且我很天真的想說,星期一不會客滿吧,但為了安全起見,還是訂一下位好了,結果小姐立刻回「全滿」~我嚇到了,後來東尼才說「自然風現在不得了啊,被電視報導了,短期內應該都吃不到了吧」←原來是這樣,我還想說也太難訂了吧

後來又很想吃海鮮,本來想去吃先進,但是突然想到他星期一公休,臨時也真的想不到要吃什麼啊,最後就選了日光大道,反正小開沒吃過,帶他來嚐鮮








其實我還蠻不喜歡開水裡面有放檸檬的




蕃茄蔬菜清湯
這個是小開的,我沒喝,不曉得好不好喝


玉米濃湯
裡面有跟多蔬菜,跟我喜歡的那種不太一樣,我覺得還好


麵包
每樣都蠻好吃的,但是私心希望抹醬的種類可以多一點


白酒馬蹄蛤
馬蹄蛤很新鮮,肉也很大塊,好吃
本來還要再點一個焗烤生蠔,結果已經沒有了,小姐一直推薦我們點馬鈴薯,但我們都沒有什麼興趣,所以前菜只有點了這一道


農夫沙拉
有三種醬可以選,我當然是選胡麻醬啊,我超愛吃胡麻醬,完全無視其他人的意見


田螺培根筆管麵
我本來想要選海鮮寬麵,但是小開選了那個,我就改選這一個,我還是比較愛寬麵


昭蓉點的青醬鴨胸寬麵


小開點的海鮮寬麵


簡尼克點的鮮蝦蘆筍麵
這個跟海鮮的雖然很像,但是吃起來不太一樣,這個稍微辣了一點,口味也比較重一些,但是都很好吃


我去上廁所回來後,發現桌上多了一個蛋糕,他們說是招待的,這時我就說「啊~我剛才經過櫃台時,才點了一個甜點耶」


這個是我點的檸檬塔,是店員推薦給我的,檸檬味很重,很香很好吃


肉桂蘋果茶
喝了之後我覺得我還是比較愛水果茶






裡面有一顆熬很久的糖蘋果,看是要放在盤子上吃,還是要放進茶裡都可以,單吃非常甜,要注意
不小心拍糊了


這個是水果茶
店員送來時問說要介紹一下嗎?我說不用,店員就對著我說「你上次有來吃嘛,你應該還記得」
沒想到店員居然記得我,好貼心~衝著這個原因,我下次還要再來



東西好吃、飲料好喝,環境也很適合聊天,店員也貼心,我還會再來
最後還是要祝福小開新婚快樂啊~要去義大利渡蜜月的話,記得幫我買包包(喂)

日光大道富錦廚坊
(02)2767 -6211
Open)
週一~週四 11:00am - 10:00pm
週五、六、日及例假日 8:30 - 10:00pm
Add)台北市富錦街421號

日光大道富錦廚坊一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