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完婚宴後,差不多是3點,因為也不曉得要去那,就突然想到之前有看到人家介紹金華街那裡有一家抹茶點心的專門店,那就去喝茶吧,我最愛抹茶了
離開飯店的時候,我覺得好飽喔,結果到了這裡後,又覺得餓了,人體真是奧妙啊←奧妙的是你的胃吧








旁邊有冷開水跟熱水可以自行取用
回家整理照片時,看到這張背影的照片,我就覺得biotin真的太厲害了
大家可以看看這篇裡面的我的頭頂,根本就是光的啊,我一輩子都要當biotin的粉絲!


抹茶戚風蛋糕、抹茶霜淇淋
因為我感冒所以抹茶霜淇淋我沒有吃,可是戚風好吃喔


蕨餅、丸子
圖片上有抹茶的丸子,結果送來的都是白的


一定要把黑糖蜜都淋上去啊啊啊,好好吃
丸子我就覺得還好


宇治煎茶




附贈的餅乾我也覺得還好,跟我烤的差不多(被打飛)




雖然都不錯吃,可是我覺得選擇很少,而且很容易膩,然後我要結帳時,才發現有和果子三選二,為什麼點餐時服務生沒跟我說
還有桌與桌的距離非常近,位置也很窄,不是個適合聊天的地方,大家就快快吃完,然後換下一攤吧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21號1樓
電話:02-23518802
營業時間:一 - 四:12:00-21:00、五 - 日:12: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