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在家亂轉電視的時候,突然看到某節目(就是什麼人最大的那個節目)在介紹年菜,其實年菜我沒有什麼興趣(應該說這節目我通常都沒興趣,那天是因為介紹吃的,我的目光就被吸引了),但是他們剛好介紹到某個麵包店裡面的法式麵包,切片的法國吐司上面舖滿了新鮮的藍莓或是草莓,看的我口水直流,之後他們又介紹了一個堅果塔,我整個就被擊沉了,我超愛吃堅果的啊啊啊
腦波超弱的我立刻就估狗,但是因為節目正在播,當然是估不到(蠢),結果我一直到隔天都沒忘記他,隔天一估狗果然馬上就找到資料了←這個人對吃的到底多執著?
麵包店離我家算近,下班後我就跑去買了
進店裡後發現很多麵包都賣完了(原來腦波弱的不止我嘛),但是堅果塔還有,於是我買了一個堅果塔、一個咖啡捲
回家後我好期待啊,為了要搭配那個堅果塔,我還泡了高山茶,想說要來好好的品味一下
堅果塔長這樣,上面好多堅果啊~起來很棒吧


側面也要來一張


開心的咬下第一口後,我就………



這東西怎麼會這麼硬啊!比放在雪地裡三天三夜的牛軋糖還硬!!!!
堅果塔這種東西是跟OREO一樣要先泡在牛奶裡轉一轉再拿出來舔一舔的嗎?
看我多麼用力的捏他,手指都有一點泛紅了,他都沒變形就知道他有多堅硬了
如果我穿短袖的話,你們都可以看到我的二頭肌了
雖然堅果這東西本來就不軟,但是硬到咬下去牙齒會痛的話,不合理吧
女明星們都大鋼牙嗎?而且節目上還有拍到他的斷面,說他裡面的奶油多好吃多好吃的,但這裡面哪裡有奶油啊?
我的牙齒除了定期檢查之外,我沒有裝假牙耶,我都咬不下去了,我真的非常好奇買回去的人真的都有吃完嗎?希望有買的人來幫我解答


我吃了一口後就覺得牙齒快斷了,只好把他丟了,因為我爸媽都有裝假牙,不孝也不是這樣子的吧
再次覺得電視上介紹的美食真的都很殘念耶,我不曉得被騙過多少次了
但因為我腦波弱是出名的,所以我覺得我之後還是會繼續被騙吧

喔對,另一個咖啡捲我早上吃了,真的很一般,山崎麵包的好吃多了!

PS.主持人介紹到這家店家時,還特別強調他們家在地方上是很大的家族,財力非常雄厚,聽到這個我就覺得我還是不要說出這家在那裡好了,畢竟我只是一個常常被老闆威脅要放我無薪假的廢材上班族啊,要是被告的話,我看我就不用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