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桃桃丟了連結過來,原來是SPRING雜誌這期居然有送俊介(狗狗)的年曆,而且還加送一個小袋子,看到俊介我立刻就下單了(被綾瀨遙粉絲飛踢)
上禮拜我終於去把他帶回家了~俊介真的超可愛的
但是憑良心說,裡面選的照片沒有他的主人在推特上PO的可愛(踢小石頭)
不過小袋子還蠻好用的,摸起來也舒服,這樣子一本雜誌不到300元也OK的啦←聽的出來我在安慰自己吧?


上次買了含有Biotin的洗髮精,我洗了一段時間後,我發現真的有比較少掉髮,所以我又跑去買了,我想我大概有半年左右可以不用再買洗髮精了吧~
然後又順便買了一本食譜跟宇宙兄弟11
這本食譜我覺得裡面超可愛的,不管是他介紹的料理還是裡面的版面,真的都好可愛(詞窮),這本也好棒
宇宙兄弟就不用說了啊,每一本都好好看啊啊啊,尖端是不能再出快一點嗎?我很急啊(←誰理你)


逛新光超市時,又無聊的買了一盒方塊嘴盒玩,這次抽中的是米奇
我想要的是帝帝啊啊啊



因為一直抽不到帝帝,所以我只好把帝帝買回家了
其實是我妹看到後幫我買回來的(還要謝謝小碩碩開車載她去買
唉喲~這個臉我真的是看不膩啊(沉醉)


左邊那三隻是我抽中的,雖然說沒有抽到重覆的,但我還是想要帝帝啊


ONE PIECE貼紙,看到能不買嗎?


拆開後裡面是這樣~也太可愛了吧,而且還有熊貓人的


昨天又收到了日貨的包裹,這種袖子我真的是很愛啊~
但是白色那件針織衫就還好……(默)


但ONE PIECE64跟聖哥傳3我還沒去買啊,看來過幾天又要去一趟新瑞了
買物單元我們下次見(揮手下降)←有人在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