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家都是麵類,就寫在一起好了
之前知道ATT 4 FUN裡開了麵家三士我就一直很想去吃吃看,結果第一次去的時候大排長龍,我看到那個人潮我就放棄了,第二次是去那逛街時,想說時間還早,上樓去看看有沒有位置,結果那天居然停水(還是停電之類的),所以我又沒吃到了
上上禮拜的某一天想說去再去試試看好了←是的,我對沒吃過的店家都非常執著
上樓後發現沒人排隊,我終於吃到了
這個是我點的龍馬三士
叉燒肉好好吃,至於湯頭的話,我看很多人說覺得太鹹、太濃,但是因為我是吃過日本的二郎(撥瀏海)的勇者,我覺得這個真的超清淡的(認真)
拉麵的湯本來就是要濃一點啊,大口吃麵時,麵都會沾到湯汁啊,就是要重口味的湯頭,吃起來才會爽嘛,口味清淡的人,我覺得你們還是不要來吃日式拉麵了啦


這個是簡尼克點的熱血三士


現在除了旺味、屯京,又多了麵家三士可以選擇了,希望還會有更多的日本拉麵店來台展店,我一定會去捧場的啊啊啊



============分隔線===================

一樣是上上禮拜去吃的,韓記不是第一次去吃了,但順便記錄一下好了
紅油燃麵
手工麵非常有嚼勁,我喜歡


簡尼克點的,但是正確名字我忘了
反正有麵、牛肉、鴨血、豆皮,超大一碗的,這個我覺得比紅油燃麵好吃
然後吃完就覺得麻X堂為什麼這麼多人排隊?韓記真的好吃多了




我們還有點了小菜,但我忘了拍了,小菜也都很好吃喔


題外話,上次在公司附近的麵店吃麵時,意外發現店家裡面的狗狗超可愛
唉喲~看那個坐姿跟鞋子!!!!!(擊沉)


八月還留言說牠穿愛迪達(笑)
但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都沒看到牠了,是因為太冷了嗎!?
這樣子我就不想去那家店吃麵了(喂)



麵家三士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12號5樓(ATT百貨)
電話:02-77375188
網站:http://www.ramensanji.com.tw

韓記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56號(大安路口)
電話:02-27111595
營業時間:11:30-15:00  17: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