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星期六我不敢出門,所以只好星期日去看電影
看電影前先去貳樓吃晚餐 ←雖然上次被貳樓氣到,但我還是來了,因為我就是一個傲嬌啊啊啊
我想大概是因為大家前一天都跑去跨年,隔天起不來,所以路上的人好少喔,還好我沒有去跨年呢(←怎麼有種好逼哀的感覺?)
而且我下午才打電話訂位的,居然有位置,好驚
麵包沾醬


麵包


沙拉


酥皮濃湯


飲料


漢堡排飯
這個好吃!!!!!



看這個蛋跟起士,怎麼可能會不好吃!


椒麻雞柳義大利麵
看起來不錯齁?但我吃了一口就覺得不妙了~這個麵好啊啊啊
一瞬間還以為在吃早餐店的鐵板麵咧
而且麵歸麵,醬汁歸醬汁,大家各走各的


我吃剩下這些就沒有再碰了,店員有過來問我說有什麼問題嗎?
我「麵很軟」
店員「呃,那…要再幫你重做一份嗎?」
我「不用了」
店員「呃,那…?」
我「收走吧」
我趕著要去看電影啊~而且我也不想再吃了


焦糖布丁



之後就直奔微風看電影了
沒想到居然在微風看到好久不見的韋柏同學
而且還是我從貝里尼旁邊要走去天仁茗茶買茶時,他剛好從外面推門進來要去吃貝里尼,也太巧了吧!!!!
韋柏 (←當然不是這一個)雖然也是叫韋柏,但我想他的體型是征服王吧
(被打飛)

最後放一下福爾摩斯腐耳摸濕的海報




最經典的當然是女裝wwwwwwww


感想的話,我想網路上的神人很多,寫的也比較精彩,大家還是去看他們寫的好了

但是我想要介紹這篇文章給大家看一下
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的浮沉人生 / 「鋼鐵人」與小勞勃道尼 

我好愛他裡面說的這段話
「我拿到這角色時已經41歲,拍攝那場沙漠戲的時候是42歲,而幾個禮拜前我過了43歲生日……當你二十幾歲的時候,你做六週體能訓練,未來六年都很帥,現在我做了六個月的體能訓練,只能在螢幕上好看六分鐘」←是不是超可愛的

那天福友聚的時候,小春姐說我都不寫地址,為了大家,我現在就放一下好了
Second Floor Cafe 貳樓餐廳 (敦南店)
電話:02-2700-985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1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