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小開終於要把喜帖拿來給我們了(再不拿來,我都要懷疑我是不是被整了?)
身為一個吃貨,找餐廳這件事,很自然的就是我來負責,但是因為是星期四才約的,我臨時也想不到,後來突然想到了萬有全涮羊肉,反正我也沒吃過,那就去試試看吧




冬天就是要吃鍋啊


羊肉


豬肉


蘆筍


綜合菇


豬肉、羊肉、牛肉燒餅


羊肉串


因為桌子放不下,所以店員就直接幫我們把食物下鍋了


整體來說還不錯吃,只是當天生意很好,店員都沒空理你,啊~還有廁所很髒
而且我們大概只花了1個半小時就吃完了,5個人總共吃了$3300

快吃完的時候就在想續攤的地點,本來一直在想萬有全附近有什麼咖啡廳,後來簡尼克說去水舞饌,小開也覺得水舞饌很適合聊天,那就走吧



這是我點的桔茶


杯子超小超難拿的


沒多久就被我打翻了


甘梅薯條


芋泥球


叉燒包


蝦丸之類的吧,因為我沒有吃到


小開的抹茶


簡尼克的菊花茶


還有另外2杯沒有拍到
水舞饌真是個聊天的好地方,而且旁邊還有很多停車格,停車也很方便,營業時間又到晚上12點

小開的喜帖金閃閃的啊<-硬要放一下
他說他印了三個版本,這個版本的只有十份


這根本就是相簿了吧,算他有心


萬有全涮羊肉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85號
02-2653-8798

水舞饌
台北市中山區堤頂大道二段466號
02-8502-35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