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跟福(ㄈㄨˇ)友約在GOOD SMILE cafe見面,我之前只有見過C姐跟桃桃,其他人都是第一次見面,看到大家好開心 
集合時大家還找不到學弟…XD
GOOD SMILE cafe這次的主題是魔法少女小圓,但因為我無感,所以照片只有拍個幾張而已,不像裡面的宅男,全部都是這樣→
但是下一期就不一樣了,聽說是「TYPE MOON」是吧是吧是吧?我們已經準備好了  

大家幾乎都點QB咖哩或是杏仁豆腐,只有怪人君點牛排,真是個肉食性的孩子
這套是C姐的QB咖哩跟濃湯


飲料我們全點了!我想…差別只有在色素吧(被打飛)


因為我吃飽了,所以只有點了杏仁豆腐
就…杏仁味很重




我被吃了~~~這張是怪人君幫我拍的喔喔喔喔
↓這張照片我回家看了之後,只覺得…我真的要禿了 
↓看看那明顯的髮線
啊,衣服也沒拉好,內搭衣還跑出來了


福友聚真的是太歡樂了,而且最後結束時我還跟學姐同車(ㄐㄩ)喔 ← 喂

而且這個月還要去小春姐家玩,好興奮 ,比要過年還興奮!!!
我已經在想像自己飛撲那堆日漫了,我想我最大的敵人,應該就是桃桃了
最後…不知道要怎麼結論,那就這樣了

GOOD SMILE cafe 好微笑咖啡廳,來嘛~來嘛~來嘛~QB在等你喔

arrow
arrow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