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人家介紹,想說我好像沒吃過石頭火鍋(應該吧,我也忘了),就去吃吃看
點了一個培根牛跟綜合海鮮



菜盤


沾醬
因為我沒有很愛吃沙茶,所以就選蘿蔔泥


海鮮盤


招牌紅茶
就是那種古早味的紅茶,跟我舅媽煮的差不多,突然覺得以後我舅媽叫我喝紅茶的話,我一定要多喝一點,這樣子一杯30啊 ~


因為不是坐在吧台,所以是炒好後再送過來






之後又加點了一份五花豬


我覺得肉比海鮮還要好吃,因為肉有炒過,所以很有味道,湯也變的很好喝
而且老闆非常親切,雖然人看起來很江湖,店員也很勤快,有機會會再來試試
飯後還有綠豆湯,但是忘了拍了…XD
arrow
arrow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