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已經吃到不曉得要吃什麼了,昨晚就跑去永康街晃晃,看有什麼新餐廳可以試試
結果晃了一大圈後,最後選了一品山西刀削麵…

涼拌小黃瓜


四季豆


不酸也不辣的酸辣湯


牛肉炒麵
這個還不錯吃,我覺得比燴飯好吃


三鮮燴飯


吃完之後,看到有一家冰店的招牌上有抹茶雪花冰,我好想吃啊啊啊,但是剛好不能吃冰
最後只好跑去吃甘味處もち餅屋,這家店的舊址是在士林夜市那裡,現在搬到這裡,內用有低消,一人100,本來是想要2個人點一份,因為我最近在減肥啊(是的,你沒看錯,我也沒打錯)但是因為有低消,只好一人點了一份
玄米抹茶~不想泡太濃的話,可以把茶包夾起來放旁邊,水壺裡有熱水可以自己加,我覺得這樣很好,也不需要一直叫服務生過來加茶


這個是小姐拿來給我們試吃的
左邊的是櫻桃口味、右邊的是藍莓
但…我沒有很喜歡啊,我還是喜歡傳統口味的


烤麻糬(黑芝麻口味)


烤麻糬(鮮奶起士口味)
鹹鹹甜甜的很好吃


快吃完的時候,老闆娘又送來一小碗紅豆湯,還附了袋子,他說吃的下的話就吃,吃不下的話,就帶回家,媽啊~也太貼心了吧


老闆娘好親切啊~然後烤麻糬又很好吃,我下次還要再來
回家的時候,經過信義區的ATT,想說去逛一下好了,結果沒有看到想買的,其實是有,但是因為太貴,我買不起,所以我就當做沒有
逛到izzue時,發現牆上的男模是AndrejPejic吧?(如果我沒認錯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