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吃晚餐前,簡尼克說先陪他去美麗信皮膚科看一下腳,結果走過去後才發現美麗信已經休診了,但是又懶的再開車去別的地方吃飯,就只好在信義區覓食
因為不曉得要吃什麼,最後就隨便挑一家不用等的進去
今天吃的是阪急樓下的九龍塘茶餐廳
這是香菜皮蛋魚片湯
魚片很嫩,湯也很清甜,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喝


XO醬海鮮炒公仔麵
這個也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吃←本來到底想的多難吃?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料很少


焗茄汁豬排飯
簡尼克說雖然不難吃,但是吃多了很膩


黃金雞翅
送過來的時候我就笑了,我還以為是有什麼特別的,結果沒有!!!!!
就是很一般的炸雞翅
這道可以不用點的,真的!


雖然比我想像中的好吃(是要說幾次?)而且也不貴,來逛街的人或是來搶周年慶的,可以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