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是我在查資料時,列為一定要吃到的店~(握拳)
從嵐山趕回京都後,一度很擔心會超過午間套餐供應的時間,還好趕在2:40幾分的時候進去店裡,我本來是想說,如果超過時間的話,就改成來吃晚餐好了,好險有趕上啊~(擦汗)

櫃子裡的肉~~~


包廂








點完餐後,會先送進來這一盤,有熱茶、白飯、漬菜


肉~現在光看到圖片,我的口水又要流出來了


專業人士來了


先放糖


再放肉




之後再倒醬汁




肉好軟啊啊啊,一咬就化掉了啊,好好吃…(捧頰)


接著才放蔬菜、豆腐、蒟蒻絲



好優雅啊~








死命的盯著那鍋子裡的肉


漬菜


白飯






肉跟飯是絕配啊


肉吃完後,簡尼克一直唸說他還想要加點肉<-最好是都要吃完了才要加點?
所以貼心提醒大家,下次就直接先加點好了,省得跟我們一樣後悔






飯後水果




結帳時會被請到這裡等帳單,2個人大約是9000多日幣




我把照片PO上Instagram時,有日本人在下面留言「Best sukiyaki in kyoto」<-日本人都掛保證了,怎麼會不好吃?
這家真的讚啊~以後有來京都我都要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