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三嶋亭時,我們二個還很悠哉的想說接下來就來去祇園、花見小路那走走吧,我就打開了GOOGLE地圖,然後就很開心的跟著地圖走
路上有看到一家金券店,先買一日乘車券



走到這裡時,我們二個還很開心,很天真的以為等一下就到了


啊嗯勾,代誌謀架泥啊簡單~愈走我就覺得這地方未免也太不熱鬧了吧?花見小路是這樣的嗎?
後來真的走的太累了,就跑去看一下站牌
結果居然是「五条西洞院」,這裡是那啊?媽媽~(叫媽也沒用)



二個人只好乖乖的等公車,而且~公車還沒有準時來,我們二個一度還想說搭計程車好了,於是我們就開始討論說計程車是隨招隨停嗎?還是有個招呼站之類的?整個很不懂啊,之後就一直盯著計程車司機看,希望有人會為我停留,但是並沒有!!!於是就只好乖乖的等公車……路痴人生真的好逼哀啊~(擦眼淚)
中間還無聊到在站牌旁拉筋,反正這一站好冷門,根本也沒什麼人經過……(眼神死)


終於搭上公車了…(泣)
公車上一片祥和啊~













結果到這時,天都快黑了……(泣奔)


簡尼克的同事託他買一個安產守












花見小路~我找你找的好苦啊啊啊(磨蹭)


但是我沒有看到藝妓說…(蹲地畫圈)








因為太累就想說那去吃個茶寮都路里好了,沒想到大排長龍啊


就先買了一隻霜淇淋吃,接著又在裡面買了捲心餅、燒菓子、糖果,買的時候覺得買很多了,回來後還是不夠發啊…冏




在祇園辻利買了這堆




過馬路時看到丹波屋~立刻衝過去想要買大福


結果現烤五平餅的香味太誘人了,我就買了五平餅,丹波屋大媽,你太犯規了啦!!(氣指)







五平餅包上海苔好好吃啊~


然後迷路的時候,還在名產店買了這個
不覺得光看到京都限定就很想買嗎?而且索隆跟香吉士穿和服耶,和服耶
而且那個開口~~喔喔喔喔喔,胸肌讚!!!(拇指)
京都限定之索隆香吉士開襟沒有極限!<-吵死了



因為京都大迷路,之後我看到車站,就立刻搭車逃回大阪吃串炸了……(掩面)
BGM:永遠不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