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早起床就是為了要去嵐山,而且第一天天氣明明就很好,再加上逛JUMP SHOP逛的太開心,就忘了去買衣服,沒想到第二天就變冷了…(抖)
我只有帶一套衣服去而已啊…(抱頭)








搭車必備,這個紅心芭樂口味的軟糖好好吃~雖然一開始覺得很酸,但是吃久了就覺得很涮嘴,我買了8-9包回來,結果一下子就發光了…冏




當天天氣不好,在去的路上一直下大雨


這一站時,車上一直喊著「Katsura、Katsura、Katsura」時,我一直在偷笑

我想到的是他啊…(掩嘴笑)


「ヅラじゃない,桂だ!」…XDDDD












然後嵯峨又想到了學長… <- 這人沒救了










真漂亮~如果天氣再好一點就更好了














上次看小氣少年的BLOG上有介紹到這個そば
就想說那吃一下好了,我這個人腦波最弱了
但是其實我覺得只有一般,可是他只賣400日元,再加上當天有點涼,喝個熱湯也不錯啦


湯豆腐


吃完又跑去隔壁買霜淇淋




買了綜合的


年輕媽媽跟一直吵著要抱抱的小朋友~




經過よじや時就覺得一定要買個東西的啊,後來買了一組限定組合,我就是個觀光客啊啊啊




逛到トロッコ嵯峨駅買車票






順便蓋一下章…(笑)




因為離發車時間還有30幾分鐘,我們就跑去外面閒晃




看到這種玻璃瓶裝的牛奶就好想喝啊~(打滾)




然後就真的買了…(掩面)








想說沒時間吃豆腐料理,那就喝一杯豆乳好了








要坐全開的人要買5號車廂,因為我想說有點飄雨再加上有點冷,就沒有特地買這節車廂








車票上有坐位號碼,不過我們那一節車廂只坐了大約10個人吧,到中途時,列車長就說沙必思時間到,就讓我們跑來跑去拍照…XDD
但是簡尼克一直說,一定是不管人多人少都有沙必思…(笑)








在划橡皮艇的人只要看到火車經過,一定會揮手,然後火車上的大家也會揮回去


我只有買單程票,所以到了龜岡就要下車了




跟著大家走到JR車站






然後再坐回京都,因為要趕著去吃三嶋亭,所以嵐山我就不敢浪費太多時間啊
而且一度很怕趕不上,還好最後有趕上…噗




嵐山真的很漂亮啊~還好我有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