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晚上預約剪髮,本來想說剪完再去吃飯,結果因為星期五下班車潮太多,抵達時已經有點晚,肚子又很餓,就先跑去髮廊樓下的元氣壽司止餓一下,剪完後再去吃宵夜
燒肉捲



鮭魚


手捲


菲力牛排?好像是吧,有點忘了


這個是新產品menu上的,不過名字我也忘了


因為還要吃宵夜,所以吃的不多,有幾個還忘了拍了…我覺得最好吃的是灸燒鮭魚,但偏偏他就是忘了拍的其中之一,不過普遍都不錯吃啦,比爭鮮好多了,畢竟價格有差啦~(茶)

剪完頭髮後,我一直很想試試看麗珠,平常這家店離我太遠了,難得離他稍微近一點,不去吃看看行嗎?
到的時候已經10點多了,果然沒有什麼人,立刻有位置
這個是一定要點的炸排骨,我最喜歡炸排骨了,上上禮拜才突然發現有一天我居然吃了二個排骨便當……Orz



排骨如果有FB的話,我一定要立刻衝去幫他按個讚




什錦麵~果然蠻大一碗的


跟小碗比一下


另外點了一個酸菜炒大腸
這個也蠻好吃的,酸酸的很開胃


終於吃到麗珠了~雖然是不錯吃,不過因為距離考量,等到我下一次來吃就不曉得是何時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