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下午跟朋友約在WhipleHouse
會選這家,是因為有一次我在逛某個blog,發現有一個格主介紹了這家店,還一直說這家多讚多讚,但是因為是他的秘密基地,所以他不想說!
啊啊~我最討厭這種了,既然是秘密,你就不要寫啊,寫出來幹嘛?不過最後克勞蒂還是找到了這家店,超強的(拇指)
在這天之前,有一次剛好在東區要吃晚餐,想說先來幫大家試試好了,結果沒想到走進去後,老闆一問發現我們沒訂位,就被老闆放在旁邊,還一直無視我們二個,當下很想要打電話給大家問「真的確定要吃這家嗎?」不過最後我也忘了,就沒取消…噗
當天我是第二個到的,克勞蒂一見到我就跟我說,他點冰紅茶,吧台裡的人一直聽成冰奶茶,總覺得這家店不要緊嗎?(我倒覺得是吧台裡的那個人耳朵不要緊嗎?)
這個是我的熱奶茶,就一般般啦,比較驚的地方就是上面一直浮著很多牛奶加熱後的薄膜= ="
強烈建議老闆去arrow tree喝一下人家的奶茶
其他人的飲料我就沒有拍,反正也沒有什麼好拍的(毆)



點了一個這個起士沾麵包來分享,還OK啦


其他人還有點沙拉,不過我也忘了拍,這家店可能因為很隱密吧,看到了2-3個藝人
而且因為他樓下是賣衣服的,所以有時候還會有客人上來挑東西,非常促咪
快離開時,克勞蒂問我「你還會再來嗎?」我回他「應該不會吧,因為我又沒有什麼姐妹淘,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