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TZ上映前,嵐友塔蝦就傳簡訊跟我說有包場,他有算我一份…(心)
終於上禮拜就是上映的日子了,我跟塔蝦提前見面吃中餐,因為包場的戲院是在西門町,之前聽我妹同學說,他覺得維多利亞茶餐廳不錯吃,可以去試試,想說平常很少來西門町,這是一個機會啊(如果在別的事情上,我也這麼有衝勁的話,早就是成功人士了吧~)
茶餐廳12:30營業,我們12點多就到了,就一直站在他門口聊天,差不多12:30進去,結果不到15分鐘,整間店瞬間坐滿了,雖然說他店也不大啦,不過大家也太厲害了吧
看了很久之後,決定點一個臘味煲飯套餐
套餐裡有二碗碗仔翅


單點菠蘿油
是說…這也烤的太焦了吧

因為我本來對菠蘿油就沒有特別喜愛,就覺得吃起來都差不多啊…(拖走)


豬腸粉…其實就是素腸粉


我的熱茶走,這還不錯喝,茶味很重,我喜歡


臘味煲飯的話我就沒有拍到了,雖然不錯吃,不過不是我愛的,可是煲飯好像都這樣吼~
記得之前去新同樂吃飯時,他的煲飯也差不多…(毆飛)

也不曉得自己下次來吃是何時了,畢竟西門町我很少來啊啊啊<-阿宅的活動範圍是不會離家太遠的

接著就手刀衝去電影院跟大家會合
GANTZ我沒有看過漫畫,只有看過簡介這樣而已,塔蝦之前一直說會很血腥,我就以為會有很多爆頭的畫面,看完覺得,其實還好啦,沒有這麼誇張,不過也有可能是我自己覺得,因為塔蝦一直很驚,從頭到尾一直抓著我的手臂



緊身衣真萌啊~(手比愛心)
而且這緊身衣也太修飾身材了吧,感覺誰穿都嘛很好看
但是總覺得松山應該要脫一下的啊,好想看緊身衣下青春的肉體… (喂)
其實NINO的緊身裝也是不錯啦,只是他太瘦了啊啊啊,看的我只有充滿羞愧感而已


本來想要找佛星人的照片,結果只估到田中星人的照片
田中星人好有喜感啊,如果出周邊的話,務必要出按摩棒之類的啊,一定會大熱賣

而且一直出現不同外星人的畫面,會讓我想到靈異E接觸,總覺得GANTZ裡面的那個人其實就是笨蛋王子吧<-喂,那是不同漫畫的好嗎?


既然都看了上集,下集當然也要去支持一下囉,其實真的沒有想像中的血腥啦~大家安心的去看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