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鮮濃湯是我覺得台北市我吃過的韓式餐廳裡最好吃的一家,三不五時就想去吃一下
不過我要先說,我也沒吃過很多家韓式餐廳,再加上我也不是什麼美食家,這只是我的個人意見啊啊啊<-非常俗辣啊,這人
喔對~因為我忘了帶相機出門,所以都用哀鳳拍,大家加減看啊
菜單
他的冷麵也好好吃,只是當天有點涼,不想吃冷麵
一直都很好奇醒酒湯是什麼?可是每次都沒喝醉來啊,好想知道啊~(抱頭)


小菜
每樣都好好吃,而且服務人員都會三不五時來巡一下看要不要加小菜,超貼心…(拇指)


海鮮煎餅
他的海鮮煎餅型狀跟別人家不一樣,他是屬於比較厚的,吃起來外皮酥脆,裡面鬆軟,再加上海鮮,好好吃~想到又開始流口水了= ="


斷面就是這樣…超像玉子燒的…XDD


這是我的烤肉飯
牛肉好多,冬粉好Q彈,青菜、香菇也不少,雖然我都叫別人吃掉就是了……(掩面)
韓式冬粉吃起來就是不一樣,特別的Q彈,超有彈性的,每次吃的時候,都有一種不能輸的感覺(到底是為什麼啊?)
比較特別的是他的飯,是五穀飯,而且煮的很好吃喔,我很喜歡~(轉圈)


烤肉飯有附一碗羅宋湯,附湯一點也不小氣,裡面有燉的很軟爛的牛肉跟大塊的馬鈴薯,也很好喝


這是簡尼克的泡菜鍋,我有喝一口,跟一般泡菜鍋不同的地方就是他的發酵味比較重一點
喝起來非常的濃醇,只是對我來說太酸了,我是個例外,因為我本身非常非常怕酸



最後還有柚子茶可以喝,不過我忘了拍
大家可以參考之前的食記,不過有一次6個人去吃點比較多菜的那次,我居然忘了拍…Orz

首爾鮮濃湯1首爾鮮濃湯2


吃完後我就跑去雙城街夜市找金牌豆花,這個豆花我只有吃過一次,我覺得很好吃,可是我之後找了他5次,他都沒有再出現了……冏
他是搬走還是沒賣了啊?有人知道的話,可以跟我說嗎?我好想知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