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去吃晚餐,想說很久沒吃港式飲茶了,就吃這個好了,選京星當然是因為離家近,停車又方便(後面有很多停車場)
走樓梯上去時,就發現排了不少人,不過小姐說現在只要等15-20分就好了,想說也沒有等很久,就等一下好了

小菜只留了子薑皮蛋
是說…這怎麼也可以不好吃啊?感覺就是放了很久,皮蛋都快變鐵蛋了
我應該去老友記的啊,我在這幹嘛?(摔筷子)



焗烤白菜
溫的溫的溫的,這跟華漾一樣啊,我最討厭吃到溫的港式飲茶(再摔)
這超不能原諒的啊,焗烤白菜不就是要熱呼呼的嗎?



這鳳爪的顏色好怪
吃起來果然也很怪,到這裡我已經很想問這家店到底怎了啊?
 



這個還是什麼推薦的青椒牛肉炒牛河
我還沒吃過這麼淡而無味的炒牛河,這也就算了,那芡汁跟牛河感覺就是各走各的路,然後一點交集也沒有
這一盤我們只有把牛肉吃一吃,然後就擺在那了,我實在是吃不下去啊



蝦餃
就是有一種沒蒸透的感覺


 
叉燒包就跟冷凍食品差不多 
 

這個吃起來就更糟了,滿嘴粉啊,哈哈哈哈哈(崩潰中)


蘿蔔糕也是個糟,我已經說不出其他評語了,就除了糟還是糟

 

京星以前就這麼糟嗎?(我有點忘了)
吃完後,我好想拿大聲公衝出去對著外面的人大喊「不要排啦~把錢省下來,不要跟我一樣啊啊啊」
這絕對可以排進2011年難吃的前三名…雖然現在才到3月而已,但是我相信他實力很堅強的,應該不會被輕易打敗

而且邊吃的時候,有一種自己賭輸了被逼來參加大冒險的感覺,我明明賭博就還蠻常贏的,上禮拜要出門上班時,還在捷運站旁幫壘殘的老爺爺牽機車,不曉得為什麼要這樣
逞罰我…(擦眼淚)
想玩大冒險的人,其實蠻推薦去吃看看的,應該會很促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