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天空之城後,本來想要一股作氣的回台北,結果打去168問路況時,發現新竹以北車多,所以我們就改去新竹吃晚餐,在車上時,我有用哀鳳查了幾家餐廳,結果發現不是不順路就是沒開,那就去城隍廟啦,一定有得吃…XD
第一攤吃的是阿城號
肉圓,有筍肉跟蔥肉二種口味,我比較喜歡筍肉的


綜合丸湯


還有點了一份炒米粉大家一起吃
因為來到新竹總覺得不吃炒米粉就會對不起自己(這到底是為什麼啊?)


吃完後發現裡面好像每一攤都賣差不多的東西,我們就走到外面去看看
結果立刻被我發現包餡燒麻糬,我超愛吃麻糬啊,立刻就衝過去買




為了麻糬衝很前面的人…(掩面)


一顆花生餡、一顆芝麻餡


熱呼呼的又好軟Q,好好吃~(轉圈)




吃完後我就往旁邊走,發現這家店好多人啊~直覺就很好吃
還好大家都很隨和,沒人反抗…哈哈




店裡還有「鴨霸天下」的扁額,感覺就好秋啊


菜單
是說在看菜單時,我發現一個蚵仔煎要100元,非常好奇這個蚵仔煎是什麼樣子?結果小開就立刻說「點來看看不就知道他長什麼樣子了?」<- 不愧是好飯友,GJ!
接著看到炒螺肉時,我就好想吃,但是又覺得來這點炒螺肉,不會被笑嗎?最後食慾還是戰勝了一切
我就小聲的開口說「其實……我蠻想吃炒螺肉的耶~」沒想到小開跟簡尼克居然同時說「我剛才也有想到」<- 靠夭,我跟他們二個到底在客氣什麼啊???(戳自己太陽穴)


鴨腿
好嫩啊啊啊,一點都不柴,超多鴨肉吃起來都會卡牙縫的啊,感覺就很討厭,這個完全不會啊,好好吃




鴨香飯
這個很像是大同雞肉飯的鴨肉版(啥爛比喻)
好好吃啊~(手比愛心),油蔥真的是大家的好朋友(磨蹭)


太好吃了,再來一張特寫


100元的蚵仔煎來了…跟旁邊的碗比起來真的好大片啊,而且煎的很酥脆,蚵仔也很大顆又沒腥味,好讚!而且這SIZE跟一個薄皮PIZZA沒二樣啊!簡尼克還說很想拿PIZZA刀來切…噗


炒螺肉超夠味
我吃一口就吵著說,我想拿畢嚕來配,這也太下酒了吧
而且80元這麼大一盤耶,老闆糾甘心耶


這家真的好好吃啊~下次來新竹我還要來吃
好久沒有出去玩了,果然偶而到戶外走走是很不錯的,而且我們也沒遇到塞車,一路都很順(只是有迷路而已……Orz)
這次比較可惜的就是東尼要出差沒有辦法一起來,不然等東尼你回來後,我們再去採一次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