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完草莓後,我們就跑去吃午餐,梯田料理這家餐廳是簡尼克的同事介紹的,她是苗栗人,總覺得聽在地的推薦不會錯啊~
是說…他的位置不是很好找,再加上小開的衛星導航非常秀逗,我們只好打電話給老闆問路了,結果還是找不到,沒想到一段時間後老闆回撥了…(驚)
而且老闆本來打算騎車出來帶路,後來發現我們離他很近後,老闆還很努力的站到高處揮帽子引我們的注意!老闆,不好意思,我們是一群路痴啊啊啊…Orz
因為老闆平常還有在上班,所以只有假日營業



這其實就是老闆家的庭院,他說這都是他自己用的,好厲害啊




盤子好可愛~




地瓜飯


黃金雞
這好好吃啊~



客家桔醬
老闆說是他們那邊的婆婆自己做的,絕對沒有防腐劑



草莓蝦仁煲
我覺得……草莓還是沾煉乳吃就好了……炒過後那種軟軟溫溫的感覺我不喜歡啊



芋香豆腐酥
老闆說芋頭也是當地人家種的,很鬆軟



清炒大白菜
這應該也是當地人家種的吧~因為老闆說他都是用當地的食材



野味鳥薯‧草莓豆子球
炸草莓一開始覺得很奇怪,但是多吃幾口又覺得蠻OK的,很像甜點…XDD
另外老闆還拿鳥薯給我們看,長的跟薑很像,老闆說是薑科,然後纖維質很多


蘿蔔排骨湯




飯後水果


吃到一半時,這隻貓就從外面進來,就一直靠在簡尼克的椅子旁邊
老闆說是對面人家養的,好自由…XDD



因為不怕生,又好悠哉,我就拍了好多張








之後還睡在路中間…好可愛~


隔壁桌的孩子與貓


因為我們也沒有點菜,就是給老闆配菜,最後老闆跟我收$1150,我覺得挺划算的啊
老闆人很健談,又很熱心,環境又很舒適
大家去採草莓時,可以去吃吃看喔~
梯田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