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晚上去美麗華那覓食
因為晃來晃去實在想不到要吃什麼,突然看到凱撒帝的招牌,想說沒吃過就試試好了<-後來發現我每次只要隨便試的餐廳,通常都是雷……Orz


玉米濃湯
我超愛喝玉米濃湯,所以不要太難喝的話,我都可以接受


焗烤田螺


麵包
這個麵包我就沒有很喜歡


奶油培根起士蛋黃小寬麵
這個是簡尼克點的,他只吃了一半,就說覺得膩了<-怕膩幹嘛還點奶類的啊?(戳太陽穴)


蕃茄杏鮑菇牛肉燉飯
這個是我點的,每次點到燉飯都很心驚,因為老是吃到像是泡飯的東西= ="


附餐飲料
點餐的時候,我就跟小姐說飲料可以先上沒關係,結果這杯飲料超~~~~~久才來,久到我根本不想坐在位置上乾等,只好叫他弄成外帶杯


這是綠茶


今日消費


吃完後,就跑去美麗華閒晃
結果在樓下的頂好超市買了一堆合味道泡麵…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