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築地後,我們就前往汐留,雖然距離非常的近,但是因為要換線,感覺變的不是這麼近了…(笑)
而且這個行程可以說是我堅持要去的,因為我好愛抹茶啊~看我的BLOG都取名為「お抹茶」就知道了,最大的希望就是跟有話豪說的抹茶豪來PK一下,看誰對抹茶的愛比較深<-他根本不想理你吧…噗

我們還蠻幸運的,完全沒有等到位置,到了就進去了…
熱茶一定要有的啊



MENU上的每個都想吃,而且我又是抹茶控耶…好難選


桌上的擺飾


因為我的包包裡還有一盒茂助的團丸子,害我不敢點團丸子= ="






我有買了2樣點心
本來是想要分給同事的,但是吃了捲心餅之後,只想暗槓…(笑)







這個是我點的,冰淇淋好好吃啊~(爆炸心)


這個是阿桑點的,那盤點心超好吃~黃豆粉好香,丸子也好Q




這個是東尼點的,他的下面是抹茶布丁,可是因為他沒有很熱愛抹茶,我看他吃到後面感覺很痛苦…哈哈
不過他說上面那個超好吃~是他的大愛…(笑)



大叔看了半天後,最後只點了一杯抹茶,好虛……Orz




茶竂都路里真的好好吃啊~愛抹茶的一定要來啊~我回來後,就好後悔,為什麼捲心餅只買二包啊啊啊…(淚)

吃完這個之後,大家都累了,一臉倦容,但是其實才中午左右啊啊啊~
於是我們又火速的前往銀座…XDDD


茶寮都路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