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早上,我們安排了築地市場吃壽司,約的時間是8點,結果阿桑那個天兵,居然把鬧鐘設在8點= ="
還好東尼跟大叔人很好說沒關係,那他們去樓下喝咖啡,換做別人的話,阿桑可能要下跪了吧…(茶)





找不到正確的方向,依舊是靠親切的伯伯們指點迷津…呀沙西
但是我們在看地圖時,伯伯一直偷瞄我們,我在想他們的心理一定是在唱「快來快來問我,快來快問我~」<- 最好人家會這樣子唱!!!!


因為太晚來,市場裡早就沒魚了…噗


不過他們的魚市場沒有什麼味道耶,而且蠻乾淨的,感覺很北賣






其實我們一直在想到底要排那一家,第一家看到的江戶排超~~~~長的!最後我們決定排大和好了…因為據說大和比較親切…(笑)

觀光客一定要拍一張到此一遊的照片(中間那壯碩的矮子當然是我= =")




排隊時間特別無聊,只好亂亂拍


爺爺超可愛~我們在門外拍偷時,他還對著東尼比YA<-果然是因為是正咩…(人正真好)


不過最後因為爺爺前面的客人,大概是把那裡當爭鮮吧,一直瘋狂的加點,所以我們沒有機會坐在可愛爺爺前面啊…(淚)

等了將近1個小時,終於輪到我們了,不過因為位置的關係,所以我們是2個2個分開坐

坐定後,就會先送上熱茶




這是我心中的第一名,我超愛肥滋滋的魚啊啊啊
超想躺在上面打滾<-誰理你


海膽也是我的愛,是說我以前不太愛吃海膽的,總覺得他的一股腥味很重,可是年紀大了,現在就覺得海膽的味道真棒,年紀大了,果然口味都會跟著改變~






玉子燒就是第三名啦

一個套餐有七貫握壽司+海苔捲+味噌湯,這樣子3500
可是我們吃到一半時,師傅一直問我們2個飽不飽?飽不飽?我有一種被看扁的FU,於是就又加點了EBI……所以最後我結帳時,二個人吃了8400啊啊啊,賭什麼氣啊…(折筷子)!而且EBI還沒拍到……Orz

吃完後,就在外面閒晃


我覺得這個車超棒的,我想要強力推薦給五分埔的送貨員們,你們需要的是這個好嗎?不要在摩托車後面綁推車了,有這個就夠了啊,我們都超想要搭便車的,只是都沒人鳥我們就是了……(泣)




接著我們走去茂助買團丸子


團丸子是我的心頭好~我是米製品控啊!我一直在考慮要買那一個,結果東尼說他不愛吃= =",叫我不要買太多,但是阿姨一直說名物是綜合的那盒,阿姨還說這個冰在冰箱裡,拿出來吃口感也會是一樣的…(好驚)
最後我還是買了一盒綜合的,想說大家可以一起吃,結果我們下午分開走,一直到隔天我們才在利木津巴士站前碰面,所以這盒團丸子一直待在我的包包裡,最後還被我帶回台灣啊~重點是我冰在冰箱裡2-3天了,真的沒變硬,好威!吃起來團子還是一樣有化掉的感覺,我想要把老闆抱緊緊啊<-痴漢嗎你!!!!
不過他的紅豆是不甜的那種,如果本身是螞蟻一族的應該就不會很愛就是了…(笑)




吉野家的創始店




大叔在挑玉子燒時,我就站在前面拍照
店員一直問我要不要挑戰看看玉子燒,我好怕搞砸,就一直跟他說這太難了,結果他們一直跟我說「easy、easy」,好親切啊


該死的搖搖杯泡泡染,裡面居然沒附圍兜,害我暫時不能染頭頂啊啊啊(離題了)


就是這二個少年啊
不過最後大叔說,他覺得剛才壽司店的玉子燒比松露的好吃,所以他不想買了,還好我沒有給人家體驗,不然我就感覺很歹勢啊……Orz



結果我們就搭車去汐留啦(也是為了吃…Orz)


在車站裡,看到一個奶奶把大蔥放到爺爺的後背包裡,好可愛喔~(心)


搭手扶梯時,阿桑想要拍我的腳,結果因為我一直動,他就說我變成香吉士= ="


 <- 就像這樣

超無聊的啊,那人…(翻白眼)

築地市場果然很促咪,而且果然大部分都是觀光客…(笑)
不過東京攻略這本書裡面說,想要參觀舊築地市場只剩下三年,因為他們要改建了,難怪阿桑的日本通同事說,沒去過是可以去一下啦…XDD
至於壽司好不好吃的話,就見人見智囉,自己評估看看值不值得囉~

接著我們就去轉乘去汐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