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留結束之後,我們就搭車前往銀座,當天剛好是假日,街道變成徒步區,逛起來非常的舒服,不過在這個時候,我們就各自揮手準備明天再見啦…(笑)

因為大叔的衣服要換SIZE,所以他們就先去UNIQLO,而我就直接前往松坂屋買年輪蛋糕<-終究還是為了吃…哈哈

松阪屋1樓的年輪家,我們蠻幸運的,只有排3個人而已就輪到我們了…XD
貪吃神都特別照顧我吧~


雖然照片是這一個,但是我買的不是這個,我是買脆皮的…XDDD
旁邊的銀座松坂屋限定,我也有買喔…(得意)




傳說中裡面都是猛男的A&F,我只能說這家店很妙,整間店的店員都是帥哥美女,但是音樂放的無敵大聲,而且店裡非常的暗,完全走夜店風,還會有帥哥店員一直在熱舞,整個很促咪,不過我沒有辦法待很久的原因,就是因為他裡面都是香水味,我一直過敏啊啊啊,所以沒多久,我就逃出來了<-超沒用的啊,這人


超多人要擠進去參觀的,不過買的人很少就是了…噗


PS.那位男性我真的不認識他啊啊啊,抱歉啊,一直拍到你




後來又逛了一下UNIQLO後,我們二個就直奔表參道了,在UNI當然也要買下隔天要穿的衣服啊<-是說,到底為什麼要把自己搞成這樣…Orz

從車站要走到表參道HILLS時,我突然往旁邊一看,發現了まい泉猪排餐廳,整個好驚喜啊,結果要找まい泉時,意外發現了筷子專賣店「夏野」,裡面的筷子真的都好漂亮啊,這真的是意外發現到的,所以我好開心啊~(笑)

PS.まい泉我再另外一篇介紹吧~




夏野的旁邊,就是專門賣小朋友餐具的「小夏」<-光聽這名字,就覺得好Q
那個鉛筆筷子因為我有了,所以我就沒有買了,那個好紅啊…XD


小朋友的餐具都可愛到一個不行啊


這二家店真的好有FU啊~逛起來心情也好好…


吃完豬排飯後,就去逛表參道HILLS啦~
(是說,這二個人是豬嗎?居然在下午3點吃豬排飯,而且肚子裡還有壽司跟甜點…冏)






B3有小布特展,但是因為我不愛,所以沒有去看








表參道HILLS裡面真的好漂亮啊




走在裡面都覺得自己很歐夏蕾<-那來的幻覺?


接著我們帶著吃飽的肚子就去原宿、涉谷繼續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