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自由之丘,我們回到新宿後,就直奔かに道楽去吃螃蟹
這家店有看黃金傳說的人應該都很熟吧~羅伯特曾經挑戰吃完店裡的每一道菜,每一道看起來都好好吃啊 <- 胖子就是容易被電視影響…Orz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這裡來看



連筷架也是螃蟹造型


我們二個人點栞,二個人點緣,這樣子才可以一起吃~

經過我推友@simmmons的指點,我才知道「栞,音同刊」,不要跟我一樣想要唸琴啊啊啊 <- 只有你這個傻子會想要唸琴吧你!









需要服務人員時,按一下就ok了


因為我不能喝酒,只能點茶,但是直接給我一瓶是怎麼回事?不能喝酒的人,真的好心酸…Orz


其他人都點生啤酒,真好~(淚)


洗手的醋








生螃蟹,這個好甜啊,可是肉會有一點點黏在殼上面就是了

不過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吃生螃蟹耶~想不到這麼好吃…(流口水)



這個是熟的,也好好吃啊


かにみそ-滿滿的蟹膏味~大叔一直說他想要拿麵包來沾著吃,但是最後他想到他的痛風,就默默的放下了…噗




茶碗蒸-這好滑嫩又鮮甜啊


碳烤螃蟹


螃蟹天婦羅-這也好好吃,粉怎麼可以裹的這麼薄啊





螃蟹鍋-煮完後的湯超好喝

但是我們當時餓到一直想要叫服務生拿瓦斯爐來加熱 <- 你們會被店家飛踢吧




螃蟹壽司,飯也煮的太軟了吧,一放到嘴巴裡就化掉,不怎麼需要咬,日本人果然牙口不好…XDDD


漬菜-山藥超好吃,難以想像啊~~~~~SOGO樓下有賣嗎?這好好吃啊


左邊的是螃蟹清湯、右邊的是味噌湯


螃蟹釜飯-飯吸飽了螃蟹的鮮甜,好好吃,但是螃蟹就變的很乾,精華都被吸乾了…XDD

不過這個飯我們等好~~~~久啊,一度一直想要偷偷把蓋子打開…(笑)









甜點-我跟東尼都是抹茶冰淇淋,大叔的是香草冰淇淋,就沒有什麼好拍的…(喂)


阿桑的是麻糬冰淇淋,麻糬皮好Q,旁邊依舊有螃蟹裝飾…(笑)


熱茶也好好喝,我是茶控啊


要離開時,服務人員會先幫你把鞋子都排好,真貼心










好多螃蟹,好想偷一隻回家…噗


我們本來有計劃還要去吃河豚鍋跟燒肉,無奈時間不夠,計劃永遠是趕不上變化的啊~

螃蟹套餐,雖然稱不上多驚艷啦,不過大家有機會還是可以來試試啦~這感覺有一種抱持著朝聖的心態來的,好歹我們這次是飯友出遊,怎麼想都覺得要來吃一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