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涉谷八公前會回後,大家都已經累到一直坐在椅子上,動都不想動,不過我想最大的原因,應該是因為旁邊有嘻皮在吸大麻,有夠香的,所以我們就一直在旁邊偷吸…(喂)

休息夠了,大家才決定要出發到自由之丘了…(其實是因為嘻皮也把大麻吸完了,我們也沒得偷吸了,只好起身離開)

我跟大叔都有找不同資料,但是大家都累到靠杯,大叔就說,那就找最近的那家,不過這一家也好有名,是日本人排名的第一,這~不吃可以嗎??(手背拍手心)

自由之丘真乾淨,不愧是歐夏蕾的地方



其實我們有小迷路,還好遇到好心的伯伯,還親自帶我們去…(爆炸心),這次去,都遇到好多親切的伯伯,不過我們的結論是,應該是因為去問路的東尼是正咩,所以才有這種待遇,如果我們去問的話,得到的答案,應該是反方向,人蔘……(噴菸)

Pâtisserie Paris S'eveille (パティスリー・パリセヴェイユ)的
門口是這樣,感覺非常的溫馨


咖啡色的糖就有一種高級感(為何?)


店裡也都一直播放著法文廣播,好上品啊~






而且他生意好好,好多貴太太進來買麵包跟小點心

這個是東尼點的,他厲害的地方是,上層的皮好酥脆,蛋糕體卻好軟,奶油也不膩,重點是他後面的口感是像麵包,我就跟東尼說「這是吃飽又吃巧的一品」<- 台客個性表露無遺啊啊啊



這個是大叔點的,下面像是費南雪蛋糕,而且一定要一口全部都有吃到才行,榛果味很濃,這個好好吃啊~
但是大叔只有默默的說「這很像是高級的士力架」<- 師傅,我幫你把他拖到後巷
不過這一個蛋糕好像非常有名,因為後面有一本書的封面,就是這個蛋糕,只能說,大叔,你好不識貨啊你…(戳額頭)



這一個是簡尼克點的,他的口感吃起來像是慕斯類的,可是莓果味的味道很重,卻不會搶了巧克力的味道,吃起來就是非常的融合這樣~(我好不會形容啊…我需要食尚玩家的阿松來幫我啊)


是說~人生就是這麼促咪,我最怕酸,卻點到一個酸味重的……Orz
裡面都是水果奶油,可是也不會很膩,好吃啊,連我討厭酸的人,都可以接受





而且不是我在說,他們的茶好好喝啊~不苦不澀喝起來好滑順啊


加熱水的時候,會送來另一個小瓶子,好Q








日本的甜點真的好好吃~不愧是自由之丘啊~
吃完之後,我們還在自由之丘逛了一下 <- 其實是因為,沒有衣服穿了,不買不行…冏


下一篇就是かに道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