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水道橋後,因為離會合的時間還有一點點,就想說去六本木走走好了~我也想要去體驗一下藝人最愛去的地方……(扭)
結果到了六本木後才發現,hills跟midtown是二個不同的方向啊 <- 請做好功課好嗎?
因為時間沒有想像中的多,所以只能選一個啊,然後我不曉得為什麼,選了hills的方向……

看到這個就覺得一定要拍一下,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觀光客大概都一樣(吧)~







我在這裡,買了一雙鞋…
隔天就是穿這雙鞋去築地



朝日電視台裡,好想要桃子啊…但是我當時沒買,我想大概是因為我累了吧,不然就是同一天看了太多模型類的東西了,之後好冷靜…Orz


圈套果然是主打!






50TA居然有一個專櫃……這個完全的驚到我了……冏


電王也好吸金


這個是毛利庭園的樣子


逛完這裡後,就發現沒時間了啊啊啊,於是又火速離開這裡,跑去搭電車,因為還要趕回涉谷去會合啊
結果之後大叔跟東尼跟我說midtown那裡超多東西的,我該說什麼呢?人蔘啊…(抽雪茄)


在電車裡又看到了阿拉西最新的廣告看板~~相葉的鞋子果然很華麗…(笑)


接著我們就在涉谷會合,往自由之丘出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