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我們早上的行程分開走,晚上約在涉谷會合,於是我決定我要去JUMP SHOP啊~

題外話:因為我只有帶一套衣服去,第二天穿掉了,第一天又沒有買到第三天要穿的衣服,於是我身上穿的是簡尼克第一天買的T恤,裙子是前一天的,內搭褲是最後衝進UNI硬買的

要去JUMP SHOP要搭車到水道橋,然後沿著東京巨蛋的方向走,就可以看到了






終於到了,其實我覺得蠻小的,沒有我想像中的大,而且東西也沒有我想像中的多<-不然你是想怎樣?




簡尼克說我在看這些東西時,非常的認真








大家之後在看照片時,一直說這是跑的快,並不是好嗎?這是劇場版裡的比利啦


劇場版裡的喬巴真的是有夠古錐的,但是魯夫怎麼感覺好變形…冏


阿妙的便當真的讓我大笑了


東尼看到這張照片時,一直以為是我跑進人家的櫃台裡= =",我想~他們也沒熱情成這樣吧…








惡魔果實啊~


定春頭套超可愛~~~~但是超貴…(抖)










是說,簡尼克為什麼要拍塔斯琪,我也不懂@@"


這個舞台劇海報好可愛


最後我買了神樂的酢昆布


還有銀時的木刀,這居然是耳扒啊,好有梗啊…(大笑)


還有銀時的手機吊飾啊…(大心)跟喬巴的糖果,不過我忘了拍照了
PS.這三張是我後來用手機拍的,所以很糊,要怪就怪哀鳳好了…(被拖走)


我買的好少啊,我好節制啊,我長大了…(菸)




要離開時,發現對面有好多懶懶熊啊啊啊,雖然我不愛,但是還是拍一下好了…噗


PS.這張海報是我在新宿看到的



另外這張是在表參道旁的巷子裡看到的


如果順路的話,大家還是可以去一下啦,不過我本來還有排要去中野的,也沒去啊啊啊…(捶牆)


另外~在回程的路上看到這個,感覺好溫馨啊~卡哇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