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我們安排迪士尼海洋一日遊,查資料都說要到新木場換線,而且要走大約30分左右轉車,後來大叔跑去問飯店裡的人,他叫我們坐到東京車站,再轉京葉線到舞浜就OK了,飯店的人說這個是最快速的

一上電車就看到阿拉西,而且路上也好多阿拉西,到了第四天時,簡尼克就說「好膩」<- 你會被飯飛踢吧你



我坐的位置後面,也是阿拉西…(笑)






等待米奇列車


看到這個圖案就知道皮夾要瘦了…XD






因為匯率所以貴三三的門票






因為大叔非常的會看地圖,所以我們每一個都玩到就算了,還制霸了迪士尼(表演也都看了),連旋轉木馬都沒放過他啊,我坐的是精靈


那天熱到不行,我之前在台灣買的扇子,一直被恥笑,當天可是寶物啊啊啊
 <- 這把扇子

雖然有扇子,但還是熱到靠杯啊~後來我一走出來,看到有攤車在賣風扇,我就立刻買了
這風扇超酷的,下面是噴霧器啊,買回來後我媽一直大笑還說台灣很熱,電視有介紹說這個賣超好…以後我也都揹出門好了


不過其實是因為上面坐的是奇奇蒂蒂啊,我的心頭好
現在迪士尼海洋都是DUFFY熊,奇奇帝帝的東西超少,超冷門的= ="


唐老鴨肉包,袋子超Q,但是口味一般…噗


而且在吃的時候,這二隻就一直盯著我們看,我們還一直跟他們說,我們自己也很餓啊啊啊,請你去別的地方,但是他完全不想理我們,就一直盯著,然後在旁邊呱呱叫…Orz


就是一直用這種眼神看你…我不是故意不給你吃的啊啊啊


奇奇蒂蒂出巡中…(笑)
而且蒂蒂心機超重,只要旁邊日本女生叫「卡哇伊~」,他就會擺出各種POSE來取悅大家


奇奇在另一邊


加上這一張,我已經有三張跟蒂蒂的合照啦…




為了要看水舞秀跟煙火,我們一直晃到晚上啊,不過還好有去看到6點那一個百老匯秀,那個好好看,好讚!而且重點是進去後,在等開場的這段時間,我們四個就已經睡成一片了,看完精神超好…噗










為了要去佔水舞秀的位置,先衝去買BAGEL


水舞秀要開始了


但是其實我比較想看的是這個…(被打飛)










其實水舞也有結合了一點煙火,看完之後,我們就想說,不要移動位置,繼續等著看煙火秀,突然就聽到廣播說「因為氣候關係,風太強大,所以今天煙火取消……」
喔不~~~~~~~~~~~~我們就是想要等煙火啊,不過日本人都好冷靜,就默默的散場了………冏



回到新宿後,四個餓死鬼立刻衝進吉野家,大口扒牛丼飯啊~
不過東尼跟大叔都說,美國的吉野家才是王道,而且份量大到靠杯,都是一盒飯跟肉,一盒菜,害我好想吃看看啊啊<-死胖子

牛丼飯上一定要放生蛋啊


但是不需要用頭打蛋


牛丼醬汁也不是拿來這樣子用倒的啊~翔君

以上這段是獻給我的推友-塔蝦小姐…XDDDDD

回到飯店還是要大吃點心啊~不是我在說,日本的優格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啊!台灣的廠商請學學好嗎?


PS.這是我在裡面買的奇奇蒂蒂吊飾,超可愛~(爆炸心)!之後我就把他掛在新買的包包上,好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