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晚餐吃什麼的時候,總是會把車停到東區那,然後就在那到處晃晃,而且加上前一陣子我不曉得自己在熱血三小的,自己暗中決定以後都要儘量嚐試沒吃過的餐廳,也許會挖到意外的好店也不一定,結果到目前為止,我都只挖到地雷<-衰小啊,這人

那天剛好是把車停在POSH旁的停車場,於是就進去試試好了

洋蔥濃湯-這個還OK,而且份量也不小



簡尼克點的蛋捲~POSH的菜單上寫說「可能是東區第二好吃的蛋捲」…我覺得太誇張了……如果寫薯條,也許還有可能


我點的魚排…也是個微妙的一品


墨西哥辣雞翅…這個也好令人傻眼,完全感受不到墨西哥,我只有感受到新彊那一帶(吧)~有一種回館的料理被送上來的FU…


隔天我在MSN上跟朋友說POSH很難吃這件事,沒想到大家都回我說「那家本來就很難吃」……原來大家都知道,只有我這個蠢蛋還踏進去啊啊啊…(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