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大概是我近期吃到最難吃的第二名吧,第一名是亨記,謝謝!
難怪他一天到晚在促銷,我早該認清的啊,只能怪我好傻好天真

大腸-不好吃的大腸就已經令人很不爽了,吃到溫溫涼涼的大腸,更是令人火大



魚翅餃-這家店是欠電還是怎樣?為什麼可以送上來的東西都是涼涼的,點心就是要吃熱呼呼的啊,你每樣都冷冷的到底是在幹嘛???


這根本不是點心啊,這冷盤吧…


羹湯-溫溫的就算了,還沒有什麼味道…




油雞、燒鴨、叉燒的水準就跟一般便當店的差不多,加上我中午吃我家樓下的三寶飯,我家樓下的便當店,完全就大勝啊!


烤白菜不曉得是放太久還是怎樣,吃一口就有一股焦味直衝腦門…






要點這個鮮蝦粉絲煲時,阿姨一直強調有2-3人份,叫我們要注意份量…結果超迷你的啊,這也就算了,這蝦超難吃,我第一次吃到蝦肉跟咬不斷的魷魚頭一樣有咬勁…主廚完全創造了全新的口感,他贏了


炒象拔蚌-綠色的豆子得到今天的第一名…


叉燒酥是冷的…然後蛋搭很難吃…


阿姨再次強調,有2-3人份的熱炒…


鹹水餃

芋泥餃


蝦餃


冷吱吱的炒飯



京都嫩子排-這種東西吃到冷的…已經不是不爽可以形容了


蘿蔔糕是全場最熱的東西,但是大概跟服務生說了10次後才來的…Orz


這盤最好吃的,應該是腰果吧~


要進場時,小姐還一直強調,限時2小時,結果我們一個小時就離開了…總消費1032…而且要結帳時,出納還說他要去幫別的客人開發票,問我們要不要再回去坐位上等,我整個大驚,好怕他叫我繼續用餐,於是我說,不用了,我站在門口等就好了
另外我以前都不會覺得金星很好吃,我現在覺得,金星根本就他媽的讚啊!我要跟金星道歉

還有…我現在想要把我的決定給收回了,我暫時不想要試沒吃過的餐廳了…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