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更新(請先看下面的內容,再往上看)
前幾天我打電話去問,一開始小姐一樣是非常的客氣,後來我說,有一位孫小姐說我可以退款,小姐口氣就瞬間結冰的說「好啊好啊,給你退啊」<- 情緒轉變的真快

今天下班後,我特地又跑去了一趟,進去時就直接說「我要退款」
小姐看了單子後,就說「這來了啊,不能退好不好」接著就跑去樓下找鞋子,過了一下,又跑上來說「這到了啊」我就說「那我現在不能選擇退款了嗎?」
小姐說「不行啊,這在時間裡到的耶,怎麼可以退?」
我「可是我9號買的,小姐本來說3-5天就到,我等了二個禮拜了耶,這也算是在時間內?」
小姐說「就不行啊」
我就說「好,那鞋子呢?」
小姐於是又跑了下去 <- 樓下可能是有藏鏡人在那裡教她如何應對吧~我想!
但是上來後,依舊二手空空,可能她是很愛爬樓梯吧~(我人也太好了吧,一直替她想藉口)
接著聽到有一個人喊說「那雙給他退、給他退啦」

啊~明明在電話裡就說要給我退了,為何到了現場還要這樣子爬上爬下的這麼不甘願退錢?
這家店真的令我好無言啊~

為了一雙不是很貴的鞋子,我打了2通電話,跑了3趟,然後沒有拿到鞋子,也沒有得到一句道歉,只有一肚子氣,這真是個好教訓啊!
一件事情卡了這麼久,小姐態度又這麼差,想到都很阿紮……Orz

====================我是分隔線=================分隔線===============
上上禮拜跟我妹去逛街,經過東區SOGO後面的某家小店,看到有賣我最愛的懶人鞋,當時因為我妹急著要去ABC,於是隔天我下班後,特地在復興站下車,跑到那家小店去逛,試穿後發現沒有我的SIZE,小姐非常熱情的跟我說「幫你調貨啊,3-5天就會到了喔」(只差沒對我說啾咪這樣子的親切)~嗯,3-5天非常合理啊,於是我就掏錢了<-衰小的開端

過了一個禮拜,依舊沒有接到店家的來電,有一天下班因為剛好要去SOGO買東西,我就順便繞過去,小姐說「貨到了,可是我們還沒拆貨,所以還沒有看到鞋子耶,不好意思」雖然覺得有點久,但是小姐都這樣子說了,我也就沒說什麼,叫他給我一張名片,我就離開了

今天下午去剪頭髮時,等待設計師的空檔,意外翻到包包裡的這張單子,才想到,我還沒拿到鞋子啊啊啊(注意日期,是9號買的啊,今天是19號啊)

於是我打電話去問,小姐說「貨還沒有到耶」我回「那當初小姐為何要說3-5天就會到?」
小姐「喔~那不好意思啊」<- 口氣就是一副不然你現在要怎樣的意思
我「那到底是還要等多久?」小姐「我等一下問我們老闆娘,再回你電話」

過了大概5-10分鐘後,小姐打電話來說「我們老闆娘說他也不清楚,不曉得為什麼會這樣」<-啊你開店做生意,你不曉得難道我會曉得嗎?…Orz
我回「那有沒有辦法給我一個確切的時間,如果還是沒有拿到的話,可以退款給我嗎」
小姐「我們只能換貨,不能退錢耶」<-我可以去找消基會嗎= ="
我「可是我不喜歡其他的東西,我就只想要鞋子,如果你沒有辦法確定時間的話,現在要怎麼辦?」事情都搞成這樣了,誰還想要在那裡換貨啊????

這時聽到小姐跟旁邊的人說我的問題,想必掛掉電話是會一起問候我祖宗十八代
接著就換了另一位小姐來講電話,這一位小姐的開頭一樣是「我們老闆娘啊…………」這家店的員工還真是愛老闆娘啊~
而且店員說話就跟跳針一樣,不停的重覆老闆娘怎樣,老闆娘又怎樣怎樣的,韓國那邊又怎樣怎樣的……不過第二位小姐倒是有跟我說,如果再過一個禮拜,還是沒交貨的話,他可以退錢給我,啊嗯勾~這種沒有誠信的店家,誰知道呢?

掛掉電話後,設計師問我怎麼回事,他之後冷冷的說「我知道問題出在那?是出在小姐的態度吧?」還真是一語說中我的心
店員明明就可以好好的說啊,就不曉得口氣在衝什麼,不是說不知道,就是把問題推給老闆娘,我要是老闆娘,可能每天回家都要好好的檢查背後是不是被插了很多刀……

話說,大家買網拍有時候會很火大,就是因為網拍賣家會一直說,現在跟五分埔韓國追加,有的追到快換季了,都還沒有收到衣服,買過的人都有這種北送的感覺吧~想不到現在在店面買東西也會遇到這種事情,只是把追加這個說法換成調貨這樣~而且調貨這種說法還真的會讓人覺得就好像SOGO忠孝店跟BR4調貨這樣~想不到調貨調了10天,我不止鞋沒拿到,還一肚子氣啊啊啊,大家以後逛街要注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