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雨下的霹靂大,簡尼克說他想要吃肉,我想說是不是又要吃燒肉,結果他說麻辣鍋也可以~他本來說要吃辣中間,但是我想到我大概吃過20幾次辣中間了吧~感覺也有一點膩
不過假日的五點才決定要吃麻辣鍋,根本是找死啊,訂的到位置才有鬼= ="
於是我就跟簡尼克說「看你要訂那一家,我要去洗頭了」

結果會合時,他說他有訂到七點的馥臨,但是其實他比較想吃麻辣一村,於是我們停好車後,就先去麻辣一村,小姐說要等到八點,我們只好留了電話後就離開

行經大安路時,我想說那裡不是有一大堆的麻辣鍋店嗎?去晃晃好了,結果~~~~~每一家都大排長龍,剛好看到重新裝潢的亨記,我記得好久~好久~好久之前我好像有吃過一次,好像還可以吧,而且他現在又重新裝潢了,感覺很高級,再加上~雨愈來愈大,就快點進去好了


進去後,果然是蠻空的……這時就感覺好像有點不妙,但是我今年的新年新希望,就是希望可以多吃一些沒吃過的餐廳,所以我就把他當作是一個挑戰…(握拳)



麻辣鍋跟骨煲鍋-麻辣鍋的湯底只有鴨血,沒有板豆腐…扣分


菜盤-我覺得菜有苦味,而且我吃到一個皮好刮的絲瓜,我吃一口就跟簡尼克說「絲瓜超難吃」,他當時不太想理我,因為他覺得我就是個難養的人,一定是我太誇張,結果他吃了一口,也立刻跟我說「我覺得他皮沒削乾淨」,我就說了吧~~~~(斜眼)
唯一很ok的,大概就是大黃瓜吧~



海鮮盤-看起來很澎湃…但是蝦有一個怪味啊啊啊…(淚)
我從頭到尾只吃了二隻,一隻紅的,一隻白的,就這樣


有怪味的是紅色的那個……


肉片-光是看到他這樣每片都黏TT的,我就很不想吃了…
而且肉片好老,每片都好硬,我一開始還安慰著說「大概是筋很多吧,哈哈」<- 我人也太好了吧


老闆料給超多的,沒吃之前,我還想說老闆好大方,吃了之後才發現,這是庫存吧……Orz
不過我們都沒吃完,連一半都沒吃到,我就跑去吃冰了,差不多一個小時左右,就離開了= ="

PS.卡必索的花生巧克力口味很好吃,我很喜歡~




而且我當晚回家就烙賽,我一向是以腸胃好著稱的耶,吃麻辣鍋也不會有事,結果隔天還拉了二次,想必是魚吧~
還有~誰可以來為我解答,就是…………亨記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搜尋的時候,評價還沒有這麼糟啊,不過都是未改裝前的文章,還沒有找到新店的文章就是了
結帳完後,簡尼克一直說,現在差不多可以去排麻辣一村了啊!
只能說~這500元花的好不值得啊啊啊,早知道我就去吃鍋媽媽或是火鍋世家……(噴淚)
arrow
arrow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