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友的生日從我開始起跑,之後每個月都有人生日,這大概是我的減肥計劃失敗的主因<-牽拖
一開始找餐廳時,東尼就說他想吃食養(食養山房已經從陽明山搬到汐止了…),沒想到訂位一波三折,不是小開有事,就是餐廳沒位…後來還考慮了瞞著爹、錦富、德山……但是都不了了之。東尼接著又說,既然食養這麼難訂的話,不然就訂小開生日的時候好了~結果我打去改時間時,食養的人說,5/23晚上OK,於是就改成了5/23東尼慶生啊~

當天下豪雨…而且車子往山上開時,我們一直在想是不是走錯路了?好隱密啊

還好食養非常貼心的派了一個專人站在外面迎接客人,不然我們永遠找不到往下的那條小路啊啊啊~!小姐說我們可以先去逛逛,6點再上菜,不過因為下雨的關係,我們也只有在包廂附近晃而已,並沒有走太遠…XD


進去的長廊


包廂長這樣…其實一間一間的這樣還不錯,而且熱水壺就放在旁邊,非常的方便…也很有貓空泡茶店的FU <- 被老闆飛踢




臉非常的肥…不遮不行……Orz






參觀完後,大家就回到包廂等上菜了 <- 飯友在乎的只是食物

先送上來的是-紅心芭樂汁+百香果



前菜-左到右照順序是榴槤捲+花枝、花生豆腐、扁食+竹筍
我本身是榴槤苦手啊~所以咬了一口後,就丟給了簡尼克,可是花生豆腐好好吃啊~而且東尼還把他的花生豆腐給我吃…哈哈



冷盤有蝦子、煮南瓜還有腐皮壽司、石花凍
南瓜吃起來有點鹹鹹的,很夠味,好吃耶





腐皮壽司上放的是酪梨醬


梅子醋-這個我只有喝一口而已,就把它丟在旁邊…我好討厭酸的東西啊啊啊


干貝蒸蛋-蛋好滑嫩啊(是的,我只能說出這樣的評論,我又不是食尚玩家的阿松= =")


上面白白的東西吃起來有點脆脆的,好像不止加了干貝吧~但是我們也沒問就是了


沾醬


海鮮蔬菜冷盤




玫瑰醋-這個是被我拋棄的第二杯…(掩面)


烏魚子炸麻糬+炸地瓜
麻糬QQ軟軟的配上鹹香的烏魚子~這個我好喜歡啊



這個的名稱…我忘了= ="
反正他裡面包的就是炒飯類的,可是我們都認為裡面有麻油的味道……
而且這時小姐說要換茶,就把我們原本的茶給收走…結果搞的大家好渴啊



招牌-蓮花雞湯


大家原本以為蓮花會慢慢的散開…其實並沒有,要自己用筷子撥開……(默)


雞湯裡還放了很多菇類跟蓮子…這類的養身食材
話說…繼上次大叔把銀杏誤認為開心果後,他在喝雞湯時,又把菇類當成蓮子了= ="
他還說「我以為這是蓮子,想說,為什麼這個蓮子這麼重,原來是雪靈菇」……Orz



隨著甜點送上來的蓮花茶


甜點-金箔芋泥


這個我們一直猜不到是什麼@@”
但是大叔說是佛手柑,我只覺得左邊的那個長的好逗趣,有人說像貓,有人說像豬……XDD



水果


桑椹醋-這是我沒喝的第三杯醋……


生日怎麼可以沒有蛋糕呢?(手背拍手心)
於是我烤了一個草莓蛋糕送給東尼~
是的,長的非常的醜,但是我放了滿滿的愛啊~(被飛踢)
第一次烤這個才發現…鮮奶油果然是個難處理的狠角色,還有…轉盤是非常重要的,像我就是沒有轉盤,所以是自轉的 <-難怪奶油塗的亂七八糟的……Orz(心意、心意)


而且~我把照片放上FB後,被袋子說「你上面幹嘛放保濟丸?」
當下覺得…沒跟袋子出去吃飯是正確的…(菸)



切開是這樣~下次我會做的更好啦


然後…我送給東尼的禮物,就是這件衣服…
他一直說,他已經30了,我還送他這個,他穿出去會很害羞
那會啊?這超Q的好不好,不然…7月去迪士尼時,請你務必要穿去啊…噗哈哈哈
為了這件衣服…我打爆了D-MOP的每一家分店,後來去買時,店員還問我說「你就是打電話來問唐老鴨T的那位嗎?」<- 是的,就是我!而且我要說的是,D-MOP的店員們,不要再說你們有唐老鴨T了,這明明就是黛西!!!!還好壽星也愛…



最後~祝東尼生日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