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98大樓吃MOMO時,看到4F的貝里尼廚房的照片,覺得還蠻吸引我的,就把他記在心裡,想說改天一定要去吃吃看 <- 胖子只有記吃的東西,非常清楚

消費方式是450+10%
可點一份主菜跟飲料、甜點,然後享用沙拉吧
照片我也是用手機拍的,所以大家就勉強看看吧~

大蒜麵包-小姐一直強調是現烤的…但是~這有需要強調嗎??難不成是要拿放在冰箱裡的給我嗎?


蔬菜湯-感覺很像會出現在超省時生活的那種湯……就是什麼蔬菜都有~很節約這樣


自行取用的生菜沙拉-粉紅色的是甜菜根鮪魚泥


比較OK的,應該是那個蘆筍跟蕃茄吧~


主菜之一:起士燉飯(這還算OK,但是也談不上好吃就是了…)


主菜之二:柚子明太子義大利麵
這端來我真的有傻眼到@@",我好想問他明太子到底在那啊??



是的…又是看到了蘆筍跟蕃茄…雞翅還算OK啦




我們二個沙拉吧大概只有拿了這些吧~因為也沒有什麼好拿的…而且也沒什麼好吃的就是了…(攤手)

堤拉米蘇


巧克力蛋糕


而且我的飲料是選熱紅茶,喝到一半時,想說問一下小姐可不可以加熱茶,小姐說「我們不能續杯喔」如果是果汁類我還可以理解……也不過就是熱紅茶(裡面也沒茶包),有必要這麼小家子氣嗎?
反正不去吃,我也不會知道,但是我是不會再去了啦…(菸)
吃完去取車時,經過了何首烏皇帝雞…早知道我就去吃皇帝雞啊啊啊…(抱頭)

題外話
昨天在家幫我妹烤布丁,因為布丁要用三個全蛋、三個蛋黃,所以難得有剩三個蛋白,於是做了久未動工的抹茶蛋白餅

進烤箱前



出爐放涼,上面白白的是糖粉~旁邊的是抹茶奶油餡


包裝…旁邊的是烤布丁…XDDDD


又~那天在信義區看到的史瑞克


然後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收尾~只能說雖然我拍了史瑞克的照片,但是其實我那天是去看交響後篇的<- 一點關係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