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大家約好要去朋友家把WII新老馬破關,畢竟玩了好幾個禮拜,都還沒破關也是不是辦法…Orz

約的時間是七點,我負責去買食物…沒想到我買完好吃滷味後,居然快逼進七點了,只好先殺去集合地點再說
我每次都說我覺得最好吃的滷味是在林森北路那,但是因為我每次都沒有辦法說出他正確的位置,這次我特地拍了照片

用手機拍的不清楚,地址是南京東路一段,但是幾巷我也忘了…(毆飛)
反正就是在林森錢櫃(現在好像換成旅館了,沒記錯的話)的後面就是了


老闆最厲害的地方就是食材都是一包一包的真空包裝,有夠衛生乾淨的…(姆指)
而且老闆還是用盒子裝的,一整個用心啊~


為了怕大家沒點心吃,我還做了巧克力慕斯給大家吃…我人超好的啊<-要不要臉啊你


前幾天,我在線上突然一陣餓的跟飯友東尼說「我想吃先進海產」沒想到那傢伙最近忙昏了,只冷冷的回我「我最近沒有食慾」,於是先進海產的提議就這樣放水流了~

電動愈打愈晚後,我就提議說「不然等一下去吃先進啊」,一開始大家還是忽略我,但是夜深了,大家漸漸發現破不了關,桃子公主離我們愈來愈遠後,我們就決定打到第七關,存檔後就去吃宵夜了
在存檔的這一刻,大家都超火桃子公主的,甚至還默默的說出「為何要救她?」大叔甚至說「救到桃子公主後,我想要把她裝進炮管裡發射」<-大家都卡關卡瘋了

因為朋友家離先進蠻近的,於是我們就用走的過去
到了之後,發現裡面沒人,但是老闆非常的親切,當時已經11:30了,雖然老闆盡力介紹我們很多海鮮,但是我們怕塞不下,於是只點了一些

第一道來的是煎豬肝
我在點的時候,大家還一臉茫然的認為,為何要點煎豬肝?
沒想到靠夭好吃啊啊啊~有夠嫩的,好想扒白飯


空心菜炒牛肉
菜又嫩又脆、肉一樣好嫩啊,老闆好會控制火候啊,小當家非他莫屬了啊,想必是特級廚師來著


炒麵
我跟東尼都是不愛吃炒油麵的人,結果我吃了轉頭跟東尼說「這超好吃」
東尼吃了一口也立刻大叫「這烏醋放的好啊~~~~」
炒麵一定要點啊~(推)


炸水晶魚
這個也好好吃啊~粉不會太厚,炸的又脆酥,魚肉又軟嫩…吼


炒海瓜子
這個不用說了啊,一樣夠味好吃啊


這個是地雷王小開點的「炒魚翅頭」
但是因為老闆太棒了,這道並沒有如小開所願變成地雷,也好好吃,只是我們一致認為,如果可以再辣一點就更好吃了


麻油腰子
這個不會太油膩,腰子嫩又不會老,一樣夠味好吃啊


吃完上面的之後,我們突然覺得好開胃啊,於是又加點了炒箭筍
箭筍好嫩,不會刮刮的~


先進海產店真的好吃啊,我們大家決定下次要去吃晚餐
我想要大口吃他的海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