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是我生日,跟大家約5/5吃飯,去年的MASA爛經驗後,簡尼克今年在選餐廳時,據說是小心翼翼…XD
下班前因為鼻子過敏,吃了藥後,簡尼克來接我時,好想睡覺啊,我就跟他說「到了再叫我,我要先瞇一下」之後立刻昏沉

到了之後,走進包廂才發現東尼跟大叔已經在裡面了…


包廂的名字叫「合歡」,一開始覺得還好,但是去上廁所後才發現,別人的名字都是很有氣質的「依蘭」、「飛燕」、「御昭」……之類的,我就跟東尼說「合歡是怎樣?讓我一直想到家有喜事的常歡」







點了三個1600、三個2200的套餐


在看菜單時,小開跟女友也到了,他女友一進來,立刻拿了一個東西給我說「知道你要去日本,這個送你」
一開始還猜不出來裡面到底是蝦米~拆開後才發現,是吸油面紙啊…哈哈
好有趣啊,這玩意,後來還發給大家…XD



好大一張~夏天再油都不怕了


東尼跟簡尼克接著也把禮物拿了出來
東尼送的是OP的哀鳳殼…(據說還有偷傳簡訊跟簡尼克套好)好可愛~而且是硬殼,超酷!
簡尼克送的是哀鳳




拆完禮物後,接著也上菜了


海膽山藥-新鮮就是好吃的證明啊~



鮑魚沙拉-小鮑魚好Q彈啊




龍蝦沙拉-蝦肉好多好好吃喔~而且二樣比起來,我比較愛龍蝦沙拉




象拔蚌


生魚片




烤魚-魚肉好嫩,而且邊邊肉超好吃的,我吃完後,還一直轉頭跟東尼說「快吃」


鵝肝-一個人吃一塊的話,會超膩的,而且大叔一直說想要配飯(我看他是太餓才是),旁邊的是木瓜…XD


烤蟹腳-箭頭指的是銀杏
題外話:吃到一半,大叔拿起銀杏說「原來開心果加熱是這樣喔?」
我冷冷的回他「那是銀杏
全場笑翻,連服務小姐都在旁邊偷笑…XDDD



這個我只有吃一口,我對這個還好,只記得最下面那一塊白色軟軟的東西很特別,吃不出來是豆腐還是起士??


海鮮火鍋的菜盤


服務小姐煮火鍋中




一人分到一碗


毛蟹-肉質好甜喔~




牛肉-我忘了正確名字是什麼@@"


牛肉-雖然只有三片,但是每片都好嫩啊啊啊
我一吃完就立刻跟東尼說「這嫩到你戴牙套也OK,真的超軟的」



北寄貝清湯-湯碗非常古錐


打開是這樣


飯後水果+點心



發票



今年的生日,食物非常好吃(去年的MASA可以從記憶中消除了),禮物我也非常喜歡~謝謝簡尼克、東尼、大叔、小開及女友囉~


題外話:前幾天瑪莉塔休假,他打電話問我地址,說要送我生日禮物,叫我好好期待
隔天我收到了,拆開只想大叫「這三小啊???」
他送的是這個

是的…你沒看錯,他送的就是這玩意,不知道他那來的想法認為我有戀足癖= ="
而且他送的還是有腳毛的,不酥湖…(抖)
把他PO在FB上,大家都笑到不行,而且還有人認真的跟我說「其實…這蠻屌的」…XDDDD
我只能說,阿塔你真的惡搞到我了,但是~他接下來的下場,可能會跟王建民公仔放在一起吧~(噴菸)



大家的祝福,我都有收到囉~謝謝大家((#≧3≦)・:*:・chu・:*:・☆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