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是簡尼克奶奶的90大壽…吃飯的餐廳選在西華
不過因為太多長輩在場,不好意思拍照
當天的記憶只有旭蟹而已吧~其他的東西倒是蠻一般的,想要去吃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特別是想到一個人要1000……Orz

吃完飯後也已經2點多了,想說難得白天在外,看要去那走走好了,沒有想到我們二個一點都想不出來要去那 <- 宅性難改
只好去了信義誠品、新光三越…晃完之後,我突然想到不然去後車站那邊走走好了
晃完了整個後車站,我只買了這個
<-有滾珠的小瓶子,一個8元

<-為了要放我的追風油,這樣子才好攜帶出門

接著又想到了京站,台北俗還沒去過那,就~來去一下好了,想不到才逛了一層,我就想離開了= ="
於是又轉戰台北地下街…意外發現草泥馬的模型比我想像中的貴…(驚)
銀魂的盒玩,一盒也要250

晚餐時間到時,簡尼克說他想吃義大利麵,我說不然去216巷那,上次我媽有去吃某一家,好像還OK,於是就把車停進光復停車場那,沒想到那家餐廳客滿,我就說那不然在停車場附近有一個什麼「綠橄欖」的,去試試吧

餐廳外觀



又是等餐時間
瀏海超長的…還好我隔天去修了,不然都要變鬼太郎了我= ="




套餐裡的沙拉


洋蔥湯-蠻好喝的


我點的海鮮義大利麵(寬麵)
可能我口味吃的比較重,我覺得他的紅醬對我來說,清淡了一點





簡尼克點的肋眼牛排燉飯<-這本來是我要點的,沒想到那個學人精說他也想吃,只好讓給他吃,呿~
不過我還是有吃到~牛排很嫩,燉飯也不錯吃,比起來,我覺得燉飯勝過義大利麵…





套餐還有附果汁


吃完後,就在那附近散步一下
意外發現,有一顆樹叫「白雞油」



但是其實白雞油非常的瘦弱……


題外話:星期五晚上去師大時,因為把車停的比較遠,在巷子裡亂繞時,發現因為用餐時間,每一家都大排長龍,所以就隨便找了一家,好像叫麻辣舖子(吧)~
其實大概就跟臭臭鍋那類的差不多吧~跟外面的照片差很大= ="
前身好像是賣中東菜之類的吧,裝潢都沒有什麼變



簡尼克點的好像是羊肉還是什麼的… 我忘了…Orz



我點的椒麻雞排飯
那個皮好厚…最後我都把皮弄掉才吃,最後就發現整份餐很空虛<-誰叫你要把皮弄掉



不過價錢是蠻便宜的,大概才100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