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難得我妹四點多就回家了,之後看我沒有要出門的打算,她就說她想吃牛排
打電話問我媽有沒有要出去?我媽也說沒有,接著我媽就說「那~去吃總督好了」
說完之後,大家準備一下,就立刻到巷口搭計程車去東區

點完菜之後,就自行去沙拉吧拿東西吃囉
這是我拿的,芋泥好好吃啊~而且我一開始就跟我妹說「芋泥超好吃的」結果她鳥都不鳥我= ="


這是我妹拿的,媽媽拿的被我拍糊了…Orz


我妹選的洋蔥湯


老闆招待的烤田螺


我跟媽媽都選南瓜湯


蒜香麵包


我點的菲力牛排+鱈魚…都好好吃啊~


我妹的牛小排+大蝦…蝦肉好Q


我媽說他不想吃太多,叫服務生幫他推薦
可是服務生幫他推薦時,我沒有再聽…所以我不曉得這個是什麼


這是我妹拿的點心
他後來也去拿了芋泥,一吃也是大叫說「這好好吃喔」(大推薦啊)


這個布丁也是我妹拿的,而且我媽挖了一口後,我在拍照時,我媽還說「都缺一角了還拍」唉~沒關係啦…XDDDD
其實還有水果啦,不過後來就沒拍了


附餐
這是媽媽點的熱桔茶


我的熱紅茶


我妹的冰紅茶


吃完飯後,結帳時,我媽跟老闆娘閒聊
老闆娘問我媽說「這二個都是你女兒嗎?」
我媽「對啊」
老闆娘客套的說「都好漂亮啊,還在唸書嗎?」
我媽「老大在上班了啦」老闆娘「那…誰是老大?」
我媽指著我說「這個啦,他們差9歲耶,看不出來嗎?」
老闆娘乾笑的說「沒啦,姐姐真的看不出來啦,哈哈」
一走出餐廳門口,我妹就立刻轉頭冷冷跟我說「你不要太爽喔你」<- 好歹我也30了,讓我爽一下會死啊??

離題了= ="
不過總督好吃,地點也很好,價錢也不貴啊~大家可以去試試喔

總督西餐廳 02-27523981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04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