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又是跟飯友吃飯的日子,出門前我睡午覺睡到五點,起來後吃了壽司跟餅乾,才準備出門,因為晚上又要去玩WII,小開就說,隨便吃吃就好了,我就說「那開車去四海一家那看看,有位置就吃,沒有就算了」

結果很幸運的,到了那邊立刻就有位置

紅油羊肚絲-四海一家的招牌,這個必點啊~不過吃到快見底了,我才想到要拍照……Orz


蔥油餅-這個也一定要點的啊~這個不油又很酥脆,連我討厭吃蔥油餅的人,都覺得好吃




糖醋魚片-這個熱的時候好好吃喔~魚好嫩,糖醋又不會甜的很膩




回鍋肉-這個我也好喜歡吃喔…豆瓣醬的味道比較重了一點,可是好下飯啊




不過青椒只有簡尼克會吃…(默)


清炒高麗菜-高麗菜好甜也好脆啊




芥蘭牛肉-牛肉跟芥蘭都很嫩






山藥排骨湯-這個我覺得我媽煮的比較好喝,這是個人口味啦…XDDD




四季肥腸-這個我超愛的,每次來必點…肥腸不油又酥脆,四季豆也好好吃啊~










今天總共花費1600,每樣都好吃啊,而且我們還一人吃了一碗飯,整個飽到不行啊啊啊~記得小時候也很常跟爸媽來吃,長大後,倒是比較少了,不過上次我們全家也有來吃過桌菜,也是便宜好吃,好超值啊

吃完後去打電動時,把我今天做的巧克力乳酪蛋糕拿出來當點心~這個真的好好吃喔~但是我忘了拍照,大家連結過去看吧…XD

四海一家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四段36巷(監理所對面巷內)
電話:(02)2767-2407

PS.不過吃完後要去台灣聯通取車時,居然故障,繼上次停師大的台灣聯通故障後,這已經是第二次了,小開說他在內湖也遇過一次,這讓我以後都不想要停立體停車場了,整個時間往了拖了將近一個小時才拿到車……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