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補休的時候跑去吃的,我們大約是六點左右抵達,問了一下帶位人員,他說大概要等30分鐘左右,想想30分鐘也還好,有時候去排勝政都要超過30分鐘啊啊啊,我剛好排在第一動線的最尾端,然後因為我有推娃娃車,所以店員就叫我直接把娃娃車放進排隊動線裡,說我後面要排的人就直接去排轉角的第二動線就好了,所以我就站在娃娃車的旁邊顧娃娃車,我先生就跟我女兒在旁邊的空地追來追去,結果我轉頭看他們後一回頭有一個路人阿桑要插進隊伍裡(就是要卡進我的娃娃車的前面)我「我是最尾端的人,你要排的話要從那邊排喔(指第二動線)」阿桑就爆氣的說「明明就是你的娃娃車很佔位置,讓我不能排,你把娃娃車推到旁邊去」我「你有看到那個轉角嗎?在我後面的人已經在那邊排隊了,我的後面是那邊,你搞清楚了嗎?」阿桑「明明就是你的娃娃車佔位置」她後來一直跳針,我實在是懶的理她,然後第二動線的人一直看她,她才見笑轉生氣的走開,想想台北市的路人對推娃娃車的媽媽們真的超友善der,柯P難道不用出來負責嗎?  

好了(跳回來)知道まい泉要來台灣時我真的蠻開心的,因為我很喜歡吃豬排,有一段時間我們家週五的晚上就是去吃豬排,我還記得我第一次吃到まい泉是六、七年前吧,當時在表參道逛街逛累了,無意間看到まい泉青山本店就走進去了,那豬排外酥內軟好好吃啊啊啊,但我之後就沒有再去店裡吃過了,不過如果有在美食街看到三明治時我都會買來吃,有時候還會帶上飛機,真的是冷掉也好吃啊

小菜

IMG_4038

IMG_4039

看到有兒童餐就點了一份 

IMG_4040

IMG_4042 

兒童餐才有附豬排三明治

IMG_4041     

幼兒立刻抓了三明治去吃

IMG_4045

IMG_4046

IMG_4048

 

還很專業的把豬排跟吐司分離,然後把吐司還給我……

IMG_4047

我點了一個三吃

IMG_4053  

豬排還是很好吃,但覺得其他的東西有點多餘,下次還是乖乖的點腰內就好了

IMG_4051

先生點腰內,腰內就是安定 

IMG_4055

IMG_4056

我女兒拿兒童餐上的檸檬去吃,表情笑死我 

   

我覺得最划算的就是兒童餐,有豬排、炸蝦、炸雞、三明治、甜點、飲料,比起來那個三吃真的很空虛,但還是好吃啦,不過日本來台灣的店家都有一個通病,就是日本師傅一離開後就走鐘了,所以要吃就快啊,日本師傅走了之後感覺就呵呵了(轉頭看金子半之助跟……下略三百家)(到底想得罪多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