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住CROSS HOTEL離spotaka很近,但簡尼克還是一直吵著想要去逛CWX的大阪直營店,他總覺得在那裡會挖到好貨,所以我們就出發去大阪站逛街啦!一抵達グランフロント大阪後就直奔CWX,但照片↓↓↓裡的我已經在結帳了,我只想說為什麼輕薄短小的每一件都這麼貴啊啊啊而且我結帳時還心想沒關係,這裡至少可以退稅,不無小補,結果服務台裡的客服小姐笑盈盈的說「我們沒有退稅服務喔」只能笑哭了但有一點很值得安慰的是…我五月在沖繩買的CW-X REVOLUTION現在還是賣原價喔,一點降價也沒有喔我果然是個M啊 艸



接著又跑去隔壁的伊勢丹繼續逛,一看到Ladurée就立刻衝去買幾個馬卡龍當點心






最後買了這四個


接著又去買了日本野鳥の会の長靴,這是我拿回飯店後才照的


因為還有買其他的東西,店員就叫我要記得去退稅啊


這邊逛完後就換隔壁的ヨドバシ梅田,我的目標當然是JUMP SHOP啊


為什麼門口是這麼大的沖田啦







這個是T恤




劇場版廣告打好大喔,台灣8/23要上,大家要記得去看喔(我是蜜蜂工房的工作人員嗎?)








黑籃啊(拖走)


石鬼面!!!!!但看到價錢就縮了




↓↓↓我在拍這個


接著逛到美容家電區,我看到這個眼部按摩器在強打,立刻拿起來試用看看
簡尼克:「感覺如何?」
我:「我覺得除了蠢之外,好像沒有任何感覺啊」
簡尼克:「嗯…真的蠻蠢的,快放下」
我:


這個腿部按摩器也是主打商品,但我完全感受不到有被按摩到啊,不過回來後發現有好多美妝部落客在推這台喔,我個人是覺得……把錢存下來吧孩子們


最後一定要去超市買水蜜桃啊









==============分隔線=============分隔線===================
日本野鳥の会の長靴買回來我第一次穿的時候,出門是下雨,但走到捷運站就出大太陽了,到公司後,同事雖然說好看,但大家都有偷笑就是了之後我就再也沒穿過了,然後前天颱風天我終於又穿了穿了之後還特地跑去踩水,沒想到腳底都不會濕呢,我決定下次去要各色都包了其實好像也沒幾色就是了(假豪氣)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前天的實穿照,我果然是有脊椎側彎的毛病,站的超歪耶然後也不要臉的學一下穿搭部落客好了上衣:earth music & ecology、包:一澤信三郎
如果台灣要進日本野鳥の会の長靴跟CWX的話可不可以算我便宜一點啊啊啊←超沒出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