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東尼丟給我一個連結,說是現在很當紅的火鍋店,想說反正沒吃過來去試試好了(我這個人最愛試新餐廳了~),就把連結丟給了阿桑叫他訂位

到了下午後,阿桑用MSN敲我,劈頭就是一個,想說到底是怎麼了
他說店家超囂張,說二個人訂位只能訂6點跟9點,阿桑以為是日期的關係,就又問他其他的時間,結果小姐才默默的說,除了6點跟9點,其他時間都不開放給二人訂位,小姐最後又補了一句說「因為你們二個人用餐,一個人要吃1000多耶,我覺得很不划算啦啦啦~~」<- 什麼時候需要你來操心了?沒想到現在開餐廳除了裝潢要漂亮之外,訂位小姐還需要替沒見過面的客人算命,不然他怎麼會知道我們的錢包裡有多少錢呢?另外他怎麼會知道我們的想法?他怎麼會知道我們覺得不划算?想必是給自己台階下,怕我們到時候一人花了1000多,然後菜很差,吃的很肚爛,回來還要寫網誌幹譙,所以他直接就先跟我們說「不划算啦,不划算啦」,想必這位小姐也是仙姑來著………我錯怪她了

更新:
後來阿桑回小姐說「錢不是問題」,小姐就說他要去請示主管<- 你們餐廳是怎樣?主管管的事還真寬
後來他回電時,就說某某天有位置(那天就是阿桑本來訂的那一天),阿桑就跟他說,所以你們不是沒有位置啊,只是不想給嘛,非得要客人說錢不是問題,你們才願意給桌的意思嗎?小姐才尷尬的說「不是這樣的啦,只是主管說怎樣怎樣的,而且一個人要消費1000多………」後來阿桑就跟他說「算了,這麼高級的餐廳,我們吃不起,是我們不好意思」


原來想要嚐試一下新餐廳的這條路這麼艱辛,人生果然沒有什麼事是輕鬆的啊,操!!!!


arrow
arrow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