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牛奶火鍋已經非常有名了,實在不需要我特別介紹,不過因為整理照片時發現,出國前剛好有去吃,就PO一下好了

鍋媽媽的牛奶火鍋湯底,我覺得是最好喝的,連我這種貓舌,超怕燙又討厭喝湯的人,碰到了他家的牛奶火鍋,我一次可以喝掉三碗湯,而且還吃到有鍋媽媽的VIP…噗哈哈哈哈
因為都用哀鳳拍的,所以很糊…Orz

大門



牛奶鍋底


菜盤


這個…好像是培根牛吧~(我有點忘了…冏)


這好像是我點的什麼海陸之類的吧…畢竟是出國前吃的,我早就忘光了,請原諒我啊~~


他家的菜盤跟肉雖然不是說有多好吃多好吃,可是牛奶鍋底真的很棒,只是~對我來說,有點太遠,如果他離我家近一點的話,就更完美了 <- 飛踢

要吃牛奶火鍋的話,一定要去吃鍋媽媽啦~(誠心推薦)

arrow
arrow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